首页 >家居资讯> 全屋定制效果非常美,多亏听了同事的建议

全屋定制效果非常美,多亏听了同事的建议

2018-06-08 09:23:50 1519
全屋定制的效果好不好?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公司有一个同事刚拿到房子,在同事群里咨询有装房经验的其他人,结果大部分人都表示,全屋定制的新房,比自己倒腾的效果要好看百倍!

说起这位同事,可以说是很有工作能力了。毕业不到6年,就结了婚升了职,在杭州首付买了房。可谓春风得意、风光无限!房子买在南湖明筑,两房两厅89平米。他打算新房装修完把老人家接来一起住,妻子也同意,这份孝心让我们感动。

转眼几个月过去了,他看起来毫无动静,以为新房还没着手装修,某一天却像平地一声雷,在朋友圈晒了新房照,顿时领导和同事在朋友圈满屏点赞,这位同事多亏听了大家的建议,选择全屋定制,新房效果太让人惊艳!

楼盘名称:南湖明筑

房屋户型:两房两厅

房屋面积:89㎡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预    算:¥74,842.00元 (19件)

我随便截了几张图你们感受一下:

全屋定制客餐厅空间

客餐厅定制家具包括5件套(电视柜组合+沙发茶几组合+餐边柜+边几+餐桌+餐椅),预算大概在3万3左右。空间内整体用色深浅分明,墙面以白色为主做衬托作用将家具地板的色调烘托出来,造型方面家具以简单形状为主,突出风格。
客厅定制家具
全屋定制主卧空间

主卧定制家具包括6件套(衣柜+床/床头柜+电视柜组合+梳妆台/凳),预算大概在2万1左右。主卧和其它空间风格统一,家具造型简约。床尾位置设计了电视柜和梳妆台,在功能性上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
主卧定制家具
全屋定制次卧空间

定制家具包括5件套(衣柜+床/床头柜+电视柜组合),预算大概在1万9左右。推拉门的衣柜,在有限的空间内充分的发挥其功能性。在收纳的同时不占用活动空间。
次卧定制家具
整个房子的设计和家具布置非常有质感,家具造型简约,也符合老人审美,住起来舒心达意。考虑到了老人家的感受,也符合生活需求,简约本身就很耐看~难怪领导和同事们都满屏点赞了。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