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焕新丨 植物布置空间,花小钱办大事

焕新丨 植物布置空间,花小钱办大事

2018-06-09 09:43:54 1286
大家在对自家空间的布置,不因只注重与一些家居和装饰品的布局。对于当今的年轻消费者都不会去考虑把一些植物放在家中,他们觉得打理这些费时费力。但是话又说回来,在家中布置上植物对空间的整体效果乃至家中风水格局都是有一定帮助的。
客厅植物摆放
就拿家中的风水格局来说,和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是有着很大的关系的,我们大家在这家里面布置的时候,都是有一定讲究的,里面的学问可不小!有可能大家会觉得,关注家中的风水的问题那是有钱人的专利。其实只要自己能稍微掌握一些原则,自己也可以做一回“风水大师”。

再就是,抛开风水不说,现在大家都在追求着品质生活。我们大家对于家里面装修和布置的各个细节都是比较重视的,同时在里面的每个物品在使用的时候也是很有讲究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家里面放一些植物了。
沙发茶几边植物摆放
因为植物就是可以改善我们的生活质量的同时,可以起到装扮家里面的作用。职务可比一些市面上卖的一些装饰品要好的多,同时还可以净化家里面的空气,所以说植物就是天然的空气净化器。

接下来为大家推荐几种植物。我们都知道竹子是四君子之一,而且竹子也是一些高雅人所比较喜欢的一种植物,竹子放在家里面有“节节高”的寓意,可以提高主人的生活品位,同时对于我们的家居风水有着较好的影响。
节节高竹子
虎皮兰,这是一种非常适合放在角落里的盆栽植物,即便没有太多的光线,没有水分,它也能保持良好生长。 虎皮兰能够在夜间吸收二氧化碳,继续释放氧气,大多数植物只能在白天释放氧气。
虎皮兰绿植
白掌,是一种观赏性非常不错的盆栽花卉,也是一种低维护的植物。白掌能够适应阴凉微干的环境。白掌的花看起来清新靓丽,它还能降低空气中的有害毒素的含量,有利于吸收有毒物质。
白掌绿植
一些植物在家中空间内的作用,在某种意义上要大于家具和一些成列艺术品。这也就是所谓的花小钱办大事吧。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