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新房设计很重要,尤其是用踩着恨天高的房价买下的房子

新房设计很重要,尤其是用踩着恨天高的房价买下的房子

2018-05-31 09:33:02 1222
新房设计要不要重点来做?问问有房一族就知道!在房价踩着恨天高的今天,全民都有一个共同的意识:那就是买到房必须好好装修,不充分利用空间的,都是缺心眼的傻子。

相信不少人家里都有不起眼的角落,要么闲置了,要么堆杂物…对没房一族的人来说,简直是拉仇恨。房价这么贵,空间当然不能浪费!定制家具让新房设计变的不那么难,一起去瞧瞧:

新房设计 飘窗大变身=休闲区+阅读区

卧室除了衣柜和床,还有飘窗区可以利用,打造成休闲阅读区,平时也可以收纳,卧室不杂乱,生活更悠闲。
新房飘窗设计
新房设计 多功能客厅=休闲+娱乐

客厅当然不只是客厅,没有独立书房的人,没有酒柜的人,通过定制家具,都能在客厅拥有。
新房客厅家具设计
新房设计 独立书房=次卧+学习区+休闲室

书房只是办公学习?那就太傻了!设计一个榻榻米,1房当3房用,按照房价来算,是该捂着嘴笑了。
新房独立书房设计
新房设计 休闲阳台=洗衣房+休闲区

阳台堆杂物,这是以前大多数人的做法。但是现在,阳台可以变成洗衣房或休闲室,实用性和装饰性兼具,别提有多好了。
新房阳台设计
看完之后是不是突然觉得自己家大有可为?单单只是浪费掉,朋友来家看了也会无语!有了定制家具,新房设计空间1㎡都可以变3㎡,一个空间有10以上的设计方案。想知道你家适合哪一种?就预约设计师量房设计吧!
379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