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全屋定制选简欧风格好吗?有没有好的案例参考?

全屋定制选简欧风格好吗?有没有好的案例参考?

2018-06-02 09:33:59 2042
新房装修时,如何将新房设计得不过于复杂与奢华又不缺失情调与精致感?这是一个难题。现在的新房装修风格实在太多了,都各有特点,业主廖先生想破脑袋也决定不了该选哪一种。

终于,遇到了设计师,廖先生一家也遇到了真爱之选——简欧风格!160平米全屋定制,廖先生有两个孩子,加上和父母同住,六口之家怎么美出天际?
160平米三房两厅户型图
看这个户型非常方正,面积够大,据说当时设计师量房时耗了好些时间,其中包括综合六个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和需求,给出的方案如下:
简欧客厅家具
欧式沙发、欧式茶几,还有欧式电视柜,简欧风格很好地糅合了简约主义的利落、爽洁和传统欧陆风格的精致、华丽,所以客厅整体看起来很是简约舒适。
欧式电视柜茶几
新房装修采用简欧家居风格,从整体到局部、从大空间到室内每一件家具的陈设,都给人一种精致印象,如这个茶几和电视柜的整套搭配。
简欧风格橱柜
厨房的橱柜设计是一大亮点,颇具田园风,廖太太明确要求洗菜台要设计在窗台下,转身就能兼顾灶台的那种,这样洗菜过程不会无聊,也能照看正在做的菜啦! 简欧风格一方面十分注重家具材质和色彩,运用得当有助于突出清贵和舒雅,加以格调相同的帘幔、地毯等装饰织物衬托,像这个卧室,把人美得不要不要的。
简欧风格定制衣柜
简欧风推拉门衣柜
新房装修简欧风格的家具丢掉了很多包袱,比如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凸显简洁美,着力塑造尊贵又不失高雅的居家情调。这两个卧室衣柜就是这样,埃菲尔45°斜线重新定义了浪漫。
简欧风格儿童房家具
简欧风格定制书桌柜
两个女儿的房间非常接地气,上下床儿童房+双人书桌,家具造型都作了圆弧处理,粉白搭配增加了美感,看起来十分舒服。

总之这个160平米的新房美得逆天了,说简欧风格家装太复杂的人,这里就是一个很好的参考。如果你也纠结于新房装修的风格或户型,找万能的设计师解锁吧~
37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