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不规则阳台是鸡肋?改造成休闲工作区美爆了

不规则阳台是鸡肋?改造成休闲工作区美爆了

2018-05-21 09:20:21 2591
不规则阳台是鸡肋,相信很多的业主都是这样认为的,但真的是这样吗?no,不规则的阳台改造合理,不仅可以让整个家多出一个功能区,还能提高整个家的档次,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个不规则阳台改造成多功能休闲工作区的案例。

云南昆明的陈先生买了84平两室两厅的小户型中,有一个多边形不规则的阳台,来看看他是怎么改造的吧!
不规则阳台户型图
陈先生的户型并不大,84平的两室两厅,甚至还有一大块空间是一个六边形的阳台,虽然采光非常好,但是利用起来却太难了。
不规则阳台
陈先生尝试过许多方法利用那块空间,但是常规的书桌椅、沙发放进去,完全是浪费空间,不仅许多角落空间利用不到,还容易留下卫生死角,非常难清洁。
阳台书房设计
后来通过朋友介绍,陈先生了解到诗尼曼可以预约设计师,不仅可以免费上门量房,还可以根据户型具体大小量身定制家具!陈先生仿佛找到救兵一样,马上在诗尼曼上预约了设计师,设计师建议根据户型特点,做一个直接嵌入凸位的书桌柜,与墙面完美融合。既保证了整体美观度,又填补了凸位的空隙。
独立阳台书房设计
在阳台定制不规则书柜,既实现了阅读区的目的,又能完美利用空间,不易藏灰纳垢,可谓一举多得!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