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不规则客厅如何拯救?定制家具让缺陷不复存在

不规则客厅如何拯救?定制家具让缺陷不复存在

2018-05-18 09:18:14 1718
不规则客厅的设计要怎么下手?这是李先生最近一直寻思的问题。李先生来自广州萝岗,去年购了新房,房间的光线和朝向都很好,唯一的缺陷就是:客厅居然是不规则的!
不规则客厅户型图
如图所示,客厅靠外的区域,是一个多边形的结构;这可把李先生愁坏了,客厅可是家里的门面,这种异形的视觉感,实在是不怎么美观啊。还有个就是空间利用率的问题,广州房子寸土寸金,难道就要把这块区域给浪费了?
不规则客厅
想想,肯定是不能够的!于是,李先生决定把这块做成办公区,反正家里没有单独的书房,这个idea好,忍不住为自己点赞!李先生一开始是这么认为的......

但随之问题出现了,走遍了很多家具卖场,都找不到合适的书桌椅,搭配起来都有点怪怪的...
不规则客厅办公区
正在束手无策之际,一个朋友向李先生推荐了诗尼曼一位设计师;这位设计师有着10年丰富的设计经验,对于各种奇葩户型都有成熟的应对技巧。

李先生把户型图发给了诗尼曼设计师,设计师看完后,发现这个户型并不难弄,其实只要通过定制就能实现;于是,他迅速设计了一个方案:
不规则客厅书桌设计
在客厅不规则区域,结合墙面的特点,定制一体的书桌和书柜;柜体和墙面贴合紧密,将凸出的区域填补起来,完全弥补了原来的户型缺陷,甚至将劣势化为了优势,让整个客厅多了几分个性,别有一番风趣。
不规则客厅阳台书桌
而且,这里的光线非常充足,将这里设计成办公区,最合适不过了;视野开阔,心情也变得明朗。

因此,李先生在看完这个方案后,表示非常满意,连连感叹设计和定制的强大,一直纠结的难题就这样解决了!和家人商量后,决定就定这家了,目前正在量尺定制阶段。

小编点评:没有搞不定的户型,只有不够厉害的设计师。
33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