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卧室转角遇见风景, 变身舒适休闲区

卧室转角遇见风景, 变身舒适休闲区

2018-05-23 09:14:04 1456
卧室转角经常是被忽视的地方,这也是导致卧室不够用的原因之一。实际上,如果转角位置不能尽情利用,放置在那里对于寸金寸土的地价来说实在是太浪费了;不如利用卧室转角,打造成休闲区。

如图,这个三房两厅的户型,主卧只有12㎡左右,而且还有个不规则的转角凸位;通过对户型形状的把控,结合业主的需求,设计师决定通过定制家具,将转角打造成休闲功能区。
三房两厅户型图
如图,定制一组L型榻榻米单元柜,将转角区域填补起来,既保证了卧室的美观度,又大大增加了功能。榻榻米里面可以储物,铺上坐垫又变身为舒适的休闲区。
L型榻榻米单元柜
这里阳光充足,光照条件非常好;一早起来,就能看到旭日东升;傍晚时分,又能欣赏夕阳西下。

在休闲的周末,趁着心情正好,可以在这里读书,或者只是眺望窗外美景,让思绪彻底放空,那也是完全不错的享受。

因此,转角处的利用,让卧室由单一的睡眠功能,增加了储物、休闲功能,大幅度提升空间利用率,也提高了生活品质。

另外,当我们仔细看,会发现设计师在用色方面非常用心。
卧室转角地柜设计
榻榻米柜和床的颜色一致,都是温暖的优阳色系,在视觉上完美统一,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

所以说转角的利用,大大了丰富了房间的整体感觉。你家卧室的转角有没有充分利用呢?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