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拒绝颈椎病,书房电脑桌尺寸大小需谨慎设计

拒绝颈椎病,书房电脑桌尺寸大小需谨慎设计

2018-04-02 08:40:00 3116
书房电脑桌尺寸可以决定书房储物的多少,互联网逐渐深入到我们每个家庭中,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几乎每个城市家庭都会配上一台电脑,有电脑当然少不了电脑桌。一个好的电脑桌可以很好的摆放电脑和收纳其他物品,也能为书房的收纳出一份力。
简约书房电脑桌
书房电脑桌尺寸设计不仅能起到收纳的作用,对人体的健康也是有影响的。对电脑桌的高度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在人坐下时,需要保持在人体肘部同等的高度或者是稍微略低一点的高度,不然长期使用会导致人的视力下降,颈椎病等。
新中式书房电脑桌
还要注意的是两臂自然下垂时,上臂与小臂基本垂直,这时桌面高度应刚好与小臂下平面接触。这样就可以使人保持正确的坐姿和书写姿势。如果桌椅高度搭配得不合理会直接影响人的坐姿,不利于使用者的健康。为此,写字桌台面下的空间高不小于580mm,空间宽度不小于520mm。
书房转角电脑桌
根据有关部门的调查显示,有关电脑、电信方面的办公室工作人员每年的职业病产生的几率都在不断上升,因此国家有关部门对电脑桌的高度做出了相关规定,规定电脑桌的高度不应该超过70cm。
电脑桌吊柜组合
其实在设计书房电脑桌的尺寸的时候,也需要根据实际的书房面积大小来进行设计,常见的尺寸在0.8m-1.8m,样式多种多样。如果家里是选择全屋定制的话,就更好办了,可以跟设计师提出需求,他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对书房电脑桌尺寸进行规划设计的。
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