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多功能储物柜这样搭配,带给居家绝妙好处!

​多功能储物柜这样搭配,带给居家绝妙好处!

2018-03-30 08:40:00 1478
多功能储物柜是为了方便人们的生活而产生的,它可以存放不同的物品,更可以达到分类收纳的作用。家里的很多地方都会出现多功能储物柜的身影,它不管和哪个家具搭配在一起都不会“示弱”。

主卧储物柜
主卧多功能储物柜
主卧整体布局合理,在窗户下方设计一排储物柜,既可以当做休闲的场地,把掩门打开也可以用来储存物品。

儿童房储物柜
儿童房多功能储物柜
儿童房巧妙地利用储物柜来进行隔断,将空间分为休息区和学习区。这个储物柜即可用作书柜储存书籍,也可用作展示柜、收纳柜,来收纳孩子的玩具。而且柜体采用人性化的弧线设计,让孩子的活动更安全。

榻榻米房储物柜
榻榻米房多功能储物柜
储物柜设置在榻榻米床与书桌柜的中间,起到隔断的作用,将睡眠区和办公区巧妙的分开。别看这个多功能储物柜挺小的,但是它的功能不止于此。与书桌紧密结合在一起,开放式的设计可以用来储放一些常用的文件书籍,掩门则可以用来收纳比较贵重或者重要的文件。

书房储物柜
书房多功能储物柜
在书桌的一旁就是多功能储物柜,高度设计合理,符合人体的习惯,可以在上面摆放一些茶具、水杯,工作累了的时候就可以随手拿到。除了这个功能以外,收纳能力那就不用说了,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收纳体。圆弧柜的设计可以用来摆放一些收藏品,还可以放一些常看的书籍。

多功能储物柜适用于家里的任何一个角落,至于最后决定设计在哪个空间,还是要看自己的使用需求和喜好哦~
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