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阳台空间变身攻略,让阳台物尽其用!

阳台空间变身攻略,让阳台物尽其用!

2018-04-04 09:40:01 1526
现在很多家庭当中,把阳台的功能属性定义在单一的晾晒功能上。而且现在很多家庭居室空间相对紧张,其实可以在阳台空间大做文章,让其兼顾美观与实用,增加使用空间和属性。

如何能充分利用,还有和其他空间家居风格统一,这里面的学问可不小,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点小小的建议。

首先要考虑到的就是,阳台内的家具设计要充分符合到日常生活的需求。根据阳台的面积条件可以定制一个阳台柜,可以留出洗衣机位,洗衣之后直接进行晾晒,方便快捷。这样阳台就多出了洗衣的属性,而且可以在阳台柜上设计一个盥洗台,这样就可以不用一家人在一个地方进行洗漱,节约时间。
阳台柜定制
如果不希望在阳台上设置洗衣区,可以设计一个简单的柜体起到储物功能功能,搭配小型茶几,可储物可闲坐,整体用色温暖,舒适时尚。用阳台柜延展空间功能,提升实用性,扩增收纳空间。

开放和掩门柜体相结合储物的同时也可以放置一些装饰品,丰富空间元素,掩门柜体中可以放一些不常用的杂物。
掩门阳台柜定制
作为一个功能全,使用优的阳台,不仅是晾晒衣服的场所,更是一个空间的功能延伸。它可以是一个洗衣区,也可以是一个看书喝茶的休闲区,将空间使用面积进行扩充。
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