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自从有了这款多功能豆浆机,老公越来越爱呆在家了

自从有了这款多功能豆浆机,老公越来越爱呆在家了

2018-01-17 09:43:15 1319
很多人非常喜欢喝豆浆,充实的一天,就从这一杯清甜的豆浆开始。作为早餐的必备佳饮,豆浆的神奇功效着实值得说道一番。对于不同的人群来说,它的保健作用各有不同,儿童、青少年、女性、中老年人广受其益。一杯好的豆浆,怎么能少的了一个好的豆浆机呢?
美的多功能豆浆机
市面上一般的豆浆机为了增快研磨速度,减少刀头磨损,通常采取熬煮后研磨的制浆方式,与传统的先研磨后熬煮的制浆工艺区别巨大,可是,虽然制浆快,但真的够营养吗?不仅植物蛋白活性丧失,营养流失,而且豆渣多,口感粗糙。
美的自动破壁豆浆机
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特地给大家推荐一款多功能豆浆机,采用美的生磨工艺,还原古法制浆,先研磨后熬煮,豆浆浓度高达7.4g/100mI,双倍于国家(3级)标准,到白纸萃取率游离氨基酸重量及8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含量都有显著提升;17500转/分钟,高速破壁,击碎细胞壁,无渣免滤,入口细腻;机器底感温与侧壁感温双重控温,可以有效的掌握好火候。
双重控温豆浆机
这款豆浆机设计的非常人性化,时间、温度都可以预约,可以一键预约7小时,前天晚上就可把材料准备好,不用为了喝杯豆浆而早起。起床就能喝到60℃左右不烫嘴的豆浆,告别漫长的等待,美味如约而至。
多功能菜单美的豆浆机
多功能菜单,早餐可以天天变着花样来,豆浆、豆花、蛋奶、辅食等8种,只需一键即可搞定,只要你想吃,没有做不到的。
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