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听说这个卧室家具已被梳妆台淘汰?真相却是这样!

​听说这个卧室家具已被梳妆台淘汰?真相却是这样!

2018-01-17 14:57:25 4272
卧室家具那么多,包括整体衣柜、软床、床垫、床头柜和梳妆台,那说起被卧室梳妆台淘汰的家具,你想到的是哪个呢?没错,就是一直在卧室家具里充当小配角的床头柜。

这里你不禁要问了,床头柜跟梳妆台本是“进水不犯河水”的两个存在,它们之间怎么会有淘汰之说?其实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做法,就是在卧室定制梳妆台,放置在床旁边,代替了床头柜的作用。
卧室家具装修效果图
这样设计的最大好处就是节省空间,对于小户型卧室来说,在床的一边放置床头柜之后,往往没有多余的空间摆放梳妆台,试想一下在衣柜中挑到喜欢的衣服之后,却要跑到卫生间去梳妆是不是很不方便呢。
梳妆台设计
要注意的是,这样的梳妆台一定不是随便选购的,梳妆台除了要美观,更要实用,在摆放女士护肤用品时才不至于凌乱。一般可以根据房间的整体风格去搭配定制梳妆台的款式。
梳妆台衣柜搭配
那是不是有了梳妆台,就完全不需要床头柜了呢?其实不然,这两者毕竟有本质上的功能差别。经常是一左一右陪伴、衬托着床,它的功用主要是收纳一些日常用品,放置床头灯,而这个功能是梳妆台无法代替的。
欧式风格卧室家具
若卧室房间面积较小,只放得下一个床头柜的话,最好选择设计感强、有双层储物格的床头柜,设计感的突出可以减少它的单调性,而双层储物可以分类收纳饰品等物件,可以保持整个卧室的整洁舒适。
现代简约卧室设计
综合以上我们可以知道,所谓的卧室床头柜被梳妆台代替的言论太过绝对了,两者各有亮点,业主选购哪个应该根据实际的生活需求而定。


 
定制榻榻米
26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