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床头柜选购技巧

床头柜选购技巧

2017-02-03 11:47:52 1391
  床头柜放在床头小小的不起眼,正是因为如此,大家对床头柜就不那么重视,随便买一个草草了事。其实不是这样的,床头柜虽小,却能给人带来方便,你想一下,如果没有床头柜,手机只能放在枕头下面,一不小心就容易掉下去,万一自燃了那可就不得了了。有个床头柜还是很方便的,放个手机、睡前放杯水不都很好吗?

  今天我们来聊聊如何选到合适的床头柜?

  床头柜一般是床两边一边一个,但是如果卧室面积较小,那么建议摆放一个床头柜,选择那种设计感强烈的来减少它的单调性;如果房间面积够大,需要收纳的东西也比较多,那么久可以选购两个床头柜摆放在两边。
 
如何选到合适的床头柜?

  不同类型的床头柜在尺寸方面也是不一样的,但是不管哪种它都有一个标准,标准床头柜的尺寸为515*425*460mm,应该预留出足够大小来放置床头柜。其他的款式高度在500mm至700mm之间,深度在350mm至450mm之间,宽度则在400mm至600mm之间。
 
不同类型的床头柜在尺寸方面也是不一样的

  床头柜的造型并不局限于方形,圆形或者异形的床头柜也相当流行。不过不想搞那么负责,在方形的床头柜上做些小小的改变,床头柜被分为四个大小不同的长方形,内置明黄隔板,也是极富创意。
 
圆形或者异形的床头柜也相当流行

  双层还是多层?床头柜一般是双层的,不过如果自己平时日常使用较多,需要更多收纳,那么可以选择多层抽屉的床头柜。
 
选择多层抽屉的床头柜

  床头柜的材质和做工:结构稳固是基本保障,所以要看木质是否光滑,材质优质的床头柜的封边也比较细腻、光滑且手感好,同时封线平直光滑,接头精细;床头柜的抽屉滑轨虽然是很小的细节,但是做工不好则会造成抽屉拉动起来不顺畅,最后还要注意的就是抽屉缝隙是否均匀。
 
床头柜的抽屉缝隙是否均匀

  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床头柜时候看重品牌和风格。风格的话最好是根据卧室风格来选择,如果空间比较小,就可以选择个性一点的床头柜来突出空间的立体感,如果卧室是简约风格的,床头柜最好也以简约时尚为主。
 
床头柜最好也以简约时尚为主

  置于床头柜的品牌,品牌感不是那么强,定制衣柜的时候一起定制就可以了,不用特意去选择选择某个品牌,只要板材环保,对人体没有影响就可以了。<<<点此预约专业设计师免费量尺设计>>>

 
看了本文章的用户还看了:
•床头柜的风水要点 •选一款时尚实用的床头柜,瞬间提升卧室魅力
•除了床头柜,床头空间还可以怎么设计? •你的卧室适合怎样的床头柜? 床头柜摆放图片
•卧室家具床头摆在什么地方比较合适? •衣柜摆放得好 卧室风水就会好(整体衣柜效果图)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