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8平米的小卧室怎么装修省空间?

8平米的小卧室怎么装修省空间?

2017-02-03 10:46:49 4841
  六七十平的小户型,除了客厅、主卧、厨房、厕所等必要空间,剩下小卧室房间不过八九平。八九平的卧室,放张床人都没有地方走了,更何况是玩耍。面对这八九平的小卧室,如何装修才是最省空间的呢?

  榻榻米衣柜一体化
  推荐指数:☆☆☆☆☆
 
榻榻米衣柜一体化

  要说这省空间大法,怎么能不提榻榻米?榻榻米衣柜一体化的设计,衣柜将墙面空间极限利用,衣物、棉被、玩具等物也能收进榻榻米柜内。其实很多时候显得拥挤并不是房间小,而是东西堆得乱七八糟,给人压抑感,如果将东西都隐藏起来,多出了更多活动空间,小户型也能变大!

  榻榻米书柜书桌一体化
  推荐指数:☆☆☆☆
榻榻米书柜书桌一体化

  小孩子学习压力大,这学习用品也是少不了。将书柜书桌与榻榻米一体化设计,榻榻米上面可以睡觉,书柜可放书,书桌可学习,可谓一举三得。

  衣柜+飘窗+书桌一体化
  推荐指数:☆☆☆☆☆
衣柜+飘窗+书桌一体化

  8平米小卧室要想充分省空间,这角落可是要利用好。衣柜靠角落而立,中间靠窗位置用书桌+飘窗连接,1平米空间都不浪费。

  上床下桌子
  推荐指数:☆☆☆☆☆
上床下桌子

  8平米太小?那如果将床搬到半空中呢?上面是床,下面是书桌,空间直接翻倍了。你以为这样就够了吗?不不,连楼梯都是储物柜呢,这收纳功能杠杆的!

  可以移动的床和书桌
  推荐指数:☆☆☆☆
可以移动的床和书桌

  卧室要有又要有书桌,固定不变老是挡着,要是有一个可以收起来的床就好了。诗尼曼新品E·灵动系列,在入墙衣柜处有两条滑动轨道,书桌和床可以自由滑动。睡觉时将床拉出来,玩耍时再推进去,再实用不过了。<<<点此预约专业设计师免费量尺设计>>>

 
看了本文章的用户还看了:
•卧室床摆放风水禁忌,否则后悔都来不及 •卧室床和衣柜的颜色该如何搭配?
•卧室床头背景墙挂画风水禁忌 •12生肖的卧室床头朝向禁忌,有多少人知道?
•如何根据空间大小选择衣柜 卧室面积翻倍的实用 •榻榻米床是什么?定制榻榻米床的优缺点有哪些?
41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