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保温餐盒,锁住美味和营养为爱加分

保温餐盒,锁住美味和营养为爱加分

2018-06-13 09:43:42 1167
保温餐盒我们经常会用到,而且比较环保。据调查,80%的上班族会每天吃到一次性塑料饭盒盛的食物,不论是外卖,还是公司的食堂送餐,其中很多都是一次性塑料饭盒。经常使用一次性塑料饭盒不仅对身体不好,还会对环境有所破坏。相对来说,一个不锈钢的保温餐盒,就显得很实用了。
黄色不锈钢保温饭盒
工作便当

很多上班族公司都是不包饭的,所以只能自己从家里面带过去。早上用保温餐盒装上香喷喷的饭菜,一直到中午都不要加热,直接打开就可以吃了。
保温时间长不锈钢饭盒
假日野餐

好不容易节假日如果呆在家里就太浪费了,可以用保温餐盒带上一些做好的吃的,带上自己最爱的人,一起去野餐。到达目的地后饭菜依旧热乎,冰镇饮料酒水仍然冰爽不回温。
冰镇保温两用不锈钢饭盒
野外烧烤

很多农家乐是会提供食材的,但是如果怕他们的食材不新鲜的话,就可以用保温餐盒自带蔬果肉食,不仅新鲜,自己带的也很放心。就算是海鲜类的也一样能持久保鲜。
可以装海鲜的不锈钢饭盒
为什么一个小小的保温餐盒就能满足这么多功能呢?

因为它有几大特点:保温保冷功能,采用食品级pp塑胶、硅胶,非常安全可靠。并且亮丽的外形,非常时尚,很多年轻人都比较喜欢。
食品级保温饭盒
不漏水设计,两用式上盖,存放钥匙等物,美味保鲜不流失。广口大容量,容易盛进去,也比较容易清洗,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两用式上盖保温饭盒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