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边几任性到飞起,掀起饰家潮流

边几任性到飞起,掀起饰家潮流

2018-06-15 09:40:41 1434
边几相对于传统茶几大有不同,小巧玲珑、造型独特是它的特殊之处。边几还能任意切换成各种角色,不管是追剧时沙发旁的零食堆放、或者是工作时作为一个临时的电脑桌,小巧灵活的边几总能为家增添无限乐趣。

多功能两用创意边几

之所以称为多功能边几,是因为这个边几既能拆开一分为二来使用,也可以合起来作为一个物品来用。拆分的小边几贴心收纳手机,水杯伸手可得!而坐凳,可以随意摆放,增添了可坐空间,更显休闲惬意。
两用小边几
美式风格全实木框架边几 

这款边几是由全实木打造而成的,保留了真实的纹理;富有艺术感的腿型,刚直与柔韧兼具。边角经过精心打磨,贴心呵护家人的安全。
美式风格边几
现代风格火烧石工艺边几

造型非常的独特,像一个小小的电视机;线条优美流畅,没有太多的装饰,就是所谓的“大美至简”;别看这个边几小小的,但是有着超强的收纳能力,双抽式设计,方便分类收纳,给您意想不到的超大储存空间。
现代风格火烧石工艺边几
新中式风格休闲边几

新中式的休闲边几看着很简单,其实在用材这方面是很有讲究的。面材采用的是乌金木面板(乌金木,稀木如金,被誉为“第九种红木”),触感如瓷如玉;而且框架也是精选的进口橡胶木,具有原始、自然的实木纹理,坚固耐用。
新中式风格休闲边几
以上几款边几虽然是不同风格的,但是他们都有共同的特性,那就是灵活、小巧,不占多余的空间,是客厅不可或缺的一个小件。
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