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静音台扇清凉一夏,助你快速入眠

静音台扇清凉一夏,助你快速入眠

2018-05-28 09:32:14 875
静音台扇不仅风吹起来很轻柔,同时也不会打扰到晚上休息,非常适合晚上休息时使用。 因为夏天一到,连睡觉都是一个大难题,开空调时间久了,害怕得空调病;不开空调的话,就难以抵挡燥热的温度,稍微在床上翻个身或者“多喝热水”一下,汗水可能就冒出来了。

在炎热的晚上

一款静音台扇就能助你入眠。

只需轻旋一下按钮,就会有一股清凉注入,此刻,没有了燥热,只感到温柔的风和丝丝的惬意,周围依旧很安静。
台式电风扇
别看这款静音台扇体积小

它的用处可大着呢!

现在就让小编给大家一一道来。

随心选风:静音台扇有4档可调风,微风档,傍晚天气略微有一点点热的时候,微风档就如“雪中送炭”,带来舒适;中风挡,夏天刚刚洗完澡,燥热难耐,这时候,这样的风速刚刚合适;强风挡,夏天出门后就是一身汗,强风挡快速帮您吹走一声燥热气;睡眠风,轻柔如羽毛般飘落,在享受清凉的同时避免感冒,宝宝都可以用。
静音台扇4档调风设计
雅致小巧:这款静音台扇精致小巧,重量适中,移动起来非常方便,卧室、办公室、书桌,随处可安放,就连在洗手间也能使用。
精致小巧静音台扇
静音电机:没有噪音是静音台扇的一大“杀手锏”,内部采用纯铜线圈,全封闭齿箱设计,有效降噪、防尘,延长电机使用寿命,实现静音体验。
美的耐用静音台扇
安防可靠:倾倒就断电,避免误伤到家人的安全,防护紧致栅格设计,手指无法插入,有效的避免手指受伤。
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