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定制隔断柜玩转家居空间,颜高且实用你中意哪一款?

定制隔断柜玩转家居空间,颜高且实用你中意哪一款?

2018-05-26 09:33:20 1613
定制隔断柜在现代的家庭中出现的非常频繁,有一部分消费者在定制家具和布置自家空间的时候,通常都会把定制隔断柜也一并做出来。

客餐厅或其它空间面积较大,如果只是单一的利用家具进行空间的布局,但是看起来还是感觉“空空的”没有空间层次感。

这个时候利用定制家具,根据空间条件做一个定制隔断柜,在空间感上有大大的帮助和提升。定制隔断柜都能用在哪些空间?一起来瞧一瞧吧!

入户

玄关作为入门看到的第一个场景,此处的效果给整体空间的印象定下基调。但有些户型入户处只是一面的墙面,另一边是空的,这个时候有一个“到顶”式的定制隔断柜+玄关柜,就可避免公共区域处一览无遗的状态,无形中增加空间趣味性,且保护主人隐私。
入户隔断柜设计
客餐厅

这个空间是使用定制隔断柜频率最高的地方,通常这两个空间是成“通体”的形势的,定制隔断柜效果做好的话,在呈现上更佳,同时也会让消费者感觉自己家有多了一个“厅”。
客餐厅隔断柜设计
卧室

通常在卧室利用定制隔断柜效果的情况较少,但如果空间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可以尝试的。像一些中式风格的屏风+隔断柜,就可以将整个空间的风格和氛围得到提升。

阳台

在阳台上定制隔断柜基本上是比较少的,不过如果要定制的话也不是不可以,也能起到阻隔噪音阻挡灰尘等作用。

定制隔断柜提升功能性

定制隔断柜不仅赋予隔断的能力,在功能性上也是非常丰富的。依据不同的空间属性来给于不同的功能性,既美观也实用。

定制隔断柜提升空间美感

现在不少消费着不再拘泥于传统的定制隔断柜形势,风格迥异的造型、材质和形式多样的定制隔断柜,都能将空间得到一个合理的划分,往往能起到独特的装饰效果。

室内定制隔断柜设计中,如果在分隔空间时结合不同的空间环境,那么合理地隔声设计,是设计师需要重点考虑的。
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