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工业风客餐厅神秘又温馨,只需要注意这三点就可以带回家!

工业风客餐厅神秘又温馨,只需要注意这三点就可以带回家!

2018-05-19 09:10:30 1786
工业风客餐厅常常给人神秘、硬朗的感觉,当然也有不少业主表示接受不了这种装修风格。云南昆明一业主将客餐厅装修成工业风格,不仅保留了工业风的神秘个性,还有一丝温馨舒适在里面,将许多年轻人迷得不要不要的,一起来看看陈先生是怎么做到的吧!
工业风客客厅家具设计
1.经典黑白灰,巧用亮色点缀

客餐厅主色调为经典黑白灰色三色,十分适合工业风,黑色神秘冷酷,白色优雅轻盈,两者混搭交错又可以创造出更多层次的变化。如果觉得黑白色太单调,也可以再在软装搭配上选择跳跃一点的颜色,或者摆上几盆新鲜绿植,即可净化空气,又能增加活力。
工业风玄关柜设计
2.舍弃原始水泥墙,浅灰色墙面更实用

工业风的墙面往往是原始水泥墙或者砖墙,这样的墙面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来说,并不是很好的选择,防水防潮的性能也并不好。云南昆明的陈先生并没有完全按工业风格的标配来走,而是选择了更适合自己家的浅灰色乳胶漆,既保留了工业风的神秘个性,还有一丝舒适在里面。
工业风餐厅家具设计
3.适当融入金属元素,温度又不失粗犷感

工业风中非常重要的元素就是金属,金属是种强韧又耐久的材料,从工业革命开始以后人类的生活中就不断的出现金属制的生活用品。裸露的管线和家具都是可以充分利用金属元素,处于家庭考虑,陈先生只是选择了金属脚的沙发、茶几、餐桌椅等,既能保留家中温度又不失粗犷感。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