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全屋设计96㎡的小家,效果比朋友的大户型还耐看

全屋设计96㎡的小家,效果比朋友的大户型还耐看

2018-05-22 09:05:41 1119
全屋定制到底有多厉害?有一位业主,通过全屋设计,96平米的小户型效果竟比126㎡的大户型还耐看!

生活中有很多细节都容易被我们忽略,今天的温度,慵懒的风,枝头的蝉,还有轰隆隆的汽车,草坪上摇曳的新芽。就连每天生活的家啊!我们都鲜少去关注,那份美好而令人动容的感觉,细心的人会先收获。

今天的女主人安子,非常热爱生活,从小就善于发现生活的美。这次新房装修,她大胆挑梁,做了一回自己家的“设计师”。不夸张地说,每个角落都非常精致,96㎡的小家,堪称精妙绝伦。
96㎡全屋户型图
除了功能布局外,夫妻两个最强烈的诉求就是把污染降到最低。于是最终决定:建材选择大品牌,家具选零甲醛添加的禾香板,正因为对细枝末节有高要求,所以房子装完后几乎没有异味。
上下排结合电视柜
客厅是两人最满意的,一款加了贵妃位的布艺沙发,一张白色与咖啡色调相融的茶几,上下排结合的电视柜,双层两色薄纱窗帘搭配落地窗,坐镇客厅,两人追求的美感啊舒适啊就都有了。
嵌入式玄关柜
入门处有房梁凹位,先生说太丑,为户型缺陷懊恼不已,安子却说太棒了,打造一个嵌入式玄关柜,爱放什么就放什么。
转角储物柜
客厅阳台外面有一个小空间,设计了转角储物柜,既分担了储物压力,也让洗涤用品各有其位,空间看起来更整洁。

卧室啊!是个不规则的空间,用安子老公的话说,就是有些“畸形”。安子再一次用智慧,征服了他的嫌弃感。首先靠窗位置做了大大的飘窗柜,看起来非常强大。一款精致的白色软床,简直不要太好看!!床头背景墙的金色线条和装饰品也非常吸睛。
不规则卧室空间设计
走过来之后,可以看到小空间被打造成衣柜飘窗柜和办公区。先生是一个工作狂,家里没有书房,安子就在这里设计了一个,真是太用心了。
次卧衣柜书桌组合
另一个小空间是供平时父母,或亲朋好友留宿住的,很简单的设计,同样配置了一个到顶衣柜。

生活有些时候需要忽略,但更多时候的美好,还是需要我们花些心思去发现,就像安子夫妻一样,心里装着星辰大海,打造出一个美好的家。
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