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箱体床可睡觉收纳,卧室整洁不再只是说说而已

箱体床可睡觉收纳,卧室整洁不再只是说说而已

2018-05-07 09:44:34 1865
箱体床从字面上的意思理解就是带箱体的床,通俗一点说就是既可以睡觉,又可以收纳。所以,很多家庭都非常喜欢箱体床
白色箱体床
有些箱体床的床面比平时的床要高出20--50公分,床架通常下面都是空的。箱体床存在的有一个很重要的目的,就是帮助解决收纳空间不足的问题。放入箱体床内收纳的,一般都是换季后很长时间存放的被子或冬衣,因为是全密封,可以做到有效防尘。
多功能箱体床
箱体床对于大小户型都是比较适合的,不足的地方是,如果在床上面放很重的床垫,拿取收纳的衣物不是很方便。选择这种箱体床收纳的时候,应该是放置一些换季衣物,不常用的东西,这样也不用老那么麻烦。
箱体床五金配件
气动箱体床因在床垫和床体之间有气动拉杆得名,通过这根拉杆就能将床板或床垫掀起。加强型排骨架单根承重力强,强韧有力,给人稳稳地安全感。

箱体床虽然可以收纳很多东西,但是不太适合老人,有些箱体床比较高,老人上下床会不太方便。所以,老人的床最好还是使用标准高度的比较好(床垫的软硬度也要注意)

在选购箱体床的时候五金配件也要格外注意,上等的钢材才能给床垫最好的支撑承托。而且这两款箱体床储物的地方都有透气孔,通风排湿的问题也不用担心了。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