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独出机杼的阳台设计,必有一款是你的最爱

独出机杼的阳台设计,必有一款是你的最爱

2018-04-25 09:53:30 1735
一天繁忙的工作之后

回到家坐在清新自然的阳台上

看看书、喝喝茶

一阵清风拂来....

想想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其实阳台设计的方式有很多种,主要还是要看自己最喜欢什么样的感觉~

阳台+书房
阳台书房设计
很多工作比较忙的白领们,如果家里的阳台上设计一个办公的区域,就算工作没有做完,也可以带回家来完成,毕竟在家还是方便很多的。

阳台+收纳柜+休闲区
阳台休闲区设计
阳台的面积较大,收纳柜靠墙上设计,中间留出一个开放的隔层,放一些书,随手就可以拿到。一个吊椅、一个边几,再摆放一些绿植,生活如此美好!

阳台+吊柜+卡座
时尚美观阳台地柜
白枫和橙色的搭配设计使阳台空间更时尚美观。下面卡座的设计,给阳台增添了一份慵懒的感觉,阳光透过窗户洒在身上,温暖感油然而生。

阳台+休闲椅+休闲几
休闲阳台单椅边几
特别喜欢这种落地窗,视野开阔。听说站在高处才能看的越远,果然,这样的视野总会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看看书又或发发呆,思绪已飞到千里之外。

如此美景,怎能一人独享。下班回家后可以和爱人坐在阳台上聊聊天,这样也能培养两夫妻之间的感情,实乃浪漫生活之典范~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