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美者颜如玉,精致梳妆台才能配得上你的盛世容颜

美者颜如玉,精致梳妆台才能配得上你的盛世容颜

2018-04-27 09:24:21 1435
梳妆台如同衣帽间一样,深受广大女性同胞的喜爱。俗话说:“美人如画,颜如玉”,大多数女生对那些瓶瓶罐罐的护肤品、化妆品是完全没有抵抗力的。

那么多功能不一,价格昂贵的化妆品到底要如何收纳才会显得不那么乱呢?这时候,选一款符合自己需求的梳妆台是很有必要的。不同风格的梳妆台能展现出不同的韵味,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吧~

美式梳妆台
古典美式梳妆台
美式梳妆台古典中带有一点随意,摒弃了过多的繁琐与奢华。镜面线条简洁明快,颇有一种朴实、自由的味道。抽屉和上面的吊柜都能用来收纳,对钟意美式风格的女生来说,这样的梳妆台值得推荐哦~

欧式梳妆台
纯白欧式梳妆台
纯白的欧式梳妆台,散发出一种高贵气质。梳妆台镜面比较大,梳妆打扮的时候比较方便;梳妆台造型别致,下方设计了很多个抽屉,不仅颜值高,而且收纳功能也很强大;喜欢买买买的小姐姐们,可还喜欢吗~

现代时尚梳妆台
现代时尚梳妆台
没有美式的质朴自由,也没有欧式的贵气高调;简单明了的线条设计和素雅的用色,表达出自然低调的生活态度。侧上方设计了一个隔层,可以放一些常用的化妆品,拿取也很方便;如果买了新的化妆品,旧的也舍不得扔掉的话,下面的抽屉也是可以收纳的。

中式梳妆台
中式风格梳妆台
简洁朴素但不失厚重感,造型虽然比较简单,但是收纳功能却没有降低。温润细腻的中式梳妆台,总是在不经意间就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
25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