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客厅功能茶几席卷而来,演绎最佳配角

​客厅功能茶几席卷而来,演绎最佳配角

2018-03-29 09:00:01 928
功能茶几是客厅放置物品的地方,虽说一直以来只是客厅空间中的一个小配角,但是它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比如:茶杯、茶具、零食、饮料、遥控器等等,都可以装进它的“小肚子”里。而且在客厅里,功能茶几最大限度的契合沙发和居室的环境要求,为打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客厅发挥了自己的贡献。
北欧风客厅功能茶几
北欧风格的功能茶几摆放在客厅,提高了客厅的格调与档次。可升降的茶几板功能十全,上网、学习、会客、用餐随心所欲,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功能体验。功能茶几暗藏玄机,隐藏式储物让客厅更整洁,日常小件都能“藏”起来。
可旋转功能茶几
设计不俗的茶几就算放在角落也不会淹没它的魅力。像这款现代风格的旋转茶几,旋转度数可达360度,储物收纳灵活方便,可旋转次数达到了10万次。半开放式的设计颇有新意,日常清洁打理也比较方便。面板是采用烤漆的工艺,触感光滑细腻。
拼接组合功能茶几
这款功能茶几款式新颖,一大一小,高低错落,在传统设计的基础上加入了现代美学。上层面板可以180°旋转,随意调节自己需要的角度,非常的人性化。中层面板采用的是钢琴烤漆工艺,经过多道复杂工序处理,美度感、结实度远远胜于普通的漆面。

底层搁板也没有浪费,用来收纳再合适不过了。这种开放式的设计,清洁起来很方便,为很多妈妈们省下了不少心啊!茶几的脚都是实木的,四平八稳,在彰显北欧气质的同时,更呈现出了强大的承重能力。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