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百叶门衣柜怎么选?重点看它的“杀手锏”

​百叶门衣柜怎么选?重点看它的“杀手锏”

2018-03-31 09:20:01 1633
百叶门衣柜运用当前流行元素,融合现代简约的时尚,让家居摆脱沉闷的感觉,变的更加轻盈。而且价格也相对来说比较实惠,因此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为什么百叶门衣柜会这么受欢迎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波浪百叶拼平板衣柜
波浪百叶拼平板衣柜
衣柜的门板采用波浪和平板相拼接的方式,也可以根据喜好来设计,可以是上面波浪下面平板,也可以是上面平板下面波浪。线条起伏变化,既优雅又灵动。这样的百叶门衣柜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居室的颜值。

大圆百叶腰线移门衣柜
大圆腰线百叶衣柜
大圆百叶腰线移门衣柜最大的设计亮点就是整个门板都是采用平板的设计,再以大圆百叶腰线来进行点缀,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百叶门的面板采用的还是环保三聚氰胺贴面板,表面强度高,耐磨耐划伤。

冲浪百叶拼平板衣柜
冲浪百叶拼平板衣柜
这款百叶门衣柜是以冲浪带出来的浪花为设计理念,外观美观大气,给人一种自由浪漫的感觉。款式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计的,只做一部分百叶设计,或者是全部做成百叶门都是可以的。

如果只是外观好看的话,怎么能吸引这么多消费者喜欢呢?重点在于它的“杀手锏”!

9宫格的造型格子架,可以分类收纳丝巾、腰带、手表等;悬挂区主要收纳当季常穿的上衣、裤子、裙子等,让衣服不留折痕;衣柜采用到顶的设计,顶部的储物格可以增加储物空间,过季的衣物和被物都可以存放在此处。这样的它,这么能不爱呢?
46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