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5种不同风格书房设计,新中式深得人心!

​5种不同风格书房设计,新中式深得人心!

2018-03-21 09:00:00 1278
书房设计在以前的时候一般选用的都是古典的中式风格,因为只有中式的古典才配得上书房的气质,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书房的设计风格也越来越多,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5款不同风格的书房设计,来看看哪一种最合你心意吧?

一、现代简约风格书房

对于小户型来说,这样的一个书房设计,是非常省空间的,而且跟窗户的空间完美利用起来,一个小书桌柜跟墙角合理设计,既能满足办公的需要,又能在劳累时放松一下身心;简单的搭配组合完美利用空间,打造多功能区。
现代简约风格书房设计
二、现代时尚风格书房

这样的书房设计,充满了时尚的元素,利用蓝色、白色、和黄色的多种色彩点缀,设计出一个很有灵性的书房,相信在这样的一个书房看书,肯定是一种享受吧!

而且整面墙都定制书柜,储物量大,还定制了榻榻米,看书累了就可以休息,实在是很方便。
现代时尚风格书房设计效果图
三、简欧风格书房

这是一个很浪漫的书房设计,可以用来作为婚房。榻榻米组合衣柜、书柜、书桌和卡座,共同打造多功能房,即是书房又可做客卧、小孩房,非常实用,一物搞定多间房。
简欧风格书房设计效果图
四、新中式风格书房

新中式风格的书房设计,都是非常有讲究的,而且特非常有特点,能显示出浓厚的文化底蕴。像这款中式书房的设计,采用L型书柜转角设计,位置完全贴合,形成统一的整体。书柜大气古典,不同大小的收纳格子,开放区与闭合区兼有,侧边做了圆弧形的处理,可收纳可展示,与书桌、椅子风格一致,让整个书房都弥漫出浓厚的文化气息。
新中式风格书房设计效果图
五、美式书房设计

美式风格的书房,是大气磅礴的,是高贵典雅的,正如这款书房书柜组合柜的设计,彰显出主人的高贵气质,包围式飘窗设计,可在工作之余享受休闲时光。
美式风格书房设计
以上的5种风格的书房设计,小编最喜欢的还是新中式,你最中意哪一款呢?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