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新古典家具—从细微之处品味它独特神韵

​新古典家具—从细微之处品味它独特神韵

2018-03-26 08:40:00 1044
新古典家具把古典与现代两种风格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新古典家具强调的“新”,并不是说追求一味的复古。“新”不单单是说家具的款式、设计新,更多层面上的是指改变传统古典家具严肃沉闷的风格,追求家具的舒适度和时代感。
 
新古典家具韵味十足,不温不火,在追求外观的精致同时,更注重内涵的体现。家具是放在家里的物品,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到,如果不融入情感,就不能成为真正的家具。
新古典客厅家具
像上面这个案例,客厅作为待客的重要区域,布局和装饰都要简洁明快,复古装饰和精美地毯,给人感觉宽敞而又温暖。唐顿庄园系列与美郡油蜡皮沙发布局,均采用做旧处理,富有浓厚历史气息。

其实,优秀的工艺是新古典家具设计好坏的关键,也是难度最高的一环,除工艺精湛,榫卯结构、接驳依足法外。其细部的雕刻深浅和做旧的艺术手法,都非常讲究,也均合乎传统风格。
新古典卧室家具
新古典家具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性为考虑的重点,但是不能单一的只在乎功能性或者是实用性。新古典家具采用做旧工艺的同时,也需要与整体空间和谐搭配,不管是硬装还是软装都展现出新古典家具的优美。

线条流畅、整体比例设计平衡,同样是新古典家具的优点之一。能带给我们视觉上的享受,具有独特之神韵,其代表家具的“灵魂”。
23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