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从这些方面入手,选购一张稳妥实惠的儿童床垫

​从这些方面入手,选购一张稳妥实惠的儿童床垫

2018-03-15 09:20:00 1670
儿童床垫价格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近来不少网友都感到迷惑,为什么儿童床垫价格相差那么大?几百、几千、几万的都有,有些几千块钱的床垫看着跟一千多一点点的床垫好像也没差啊。那么这么大的价格差值,应该如何选择床垫呢?

首先,儿童床垫的价格确实可以相差很大,跨度从几百元到上万元,这种情况是存在的。这个价格区间,是从品牌、原材料、规格、内芯等来衡量的。

品牌是否有一些研发专利、品牌价值、工艺、然后就是本身材料的价格层次都不一样。例如,某款儿童床垫有一项护脊或者双面两用等功能,那么它卖着就比较贵,一些知名品牌价格也比那些新起步的小公司价格贵一些。
护脊儿童床垫
原材料方面拉开的价格差距并不大,所以大家如果想要买性价比,还是可以选择出一些价格和质量都很不错的产品。像这款超薄型儿童专用床垫,4cm厚的天然椰丝纤维层,足够的厚度能均匀承托漆脊骨,有效的保护脊椎和骨骼的正常发育。

儿童床垫都是根据规格来算价格的,规格越大,价格越高。像上面所说的这款儿童床垫,最低规格只需776元,而最高规格为2080元。
独立袋弹簧内芯儿童床垫
内芯也是价格体现的方面之一,像在诗尼曼购买的儿童床垫,采用的是独立袋弹簧内芯。根据青少年身体比例和睡眠习惯,用航母级钢丝工艺打造的精钢弹簧,支撑更加均匀。弹簧密封于坚韧的纤维袋内,有效防止发霉或虫蛀,也避免弹簧内因互相摩擦而发出噪音。这样的床垫对孩子的身心健康有着积极的影响,相对来说是会要贵一点的。

一分钱一分货,但是也不要被市场琳琅满目的商品所迷惑。所以家长们在选购儿童床垫的时候,也可以从这几方面来判断,看看您买回去的床垫到底值不值这个价。
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