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与闺蜜一起选择定制衣柜,她家问题超多,我家却很美

​与闺蜜一起选择定制衣柜,她家问题超多,我家却很美

2018-03-06 08:59:53 1322
广东深圳的袁女士最近就和小编分享了这样一件趣事:她的新房和闺蜜买在同一小区,觉得缘分使然,约好一起选择定制家装。尤其是卧室衣柜设计,两个人都爱逛街买买买,所以对衣柜的要求比较高。

房子装修完之后,发现闺蜜家的卧室衣柜问题多多,款式过时,板材细节处理不好,导致多次安装、加工返工,耗时又耗力。而自己家的衣柜,从量尺、定制到安装,啥问题都没有,真是应了一句话:说好的一起定制衣柜,你的那么丑,却还比我贵!!
卧室整体衣柜定制
卧室衣柜作为常用、持久且大件的家具,对外观款式、内部格局、设计位置都非常有讲究。以下小编介绍几款卧室衣柜定制设计案例,看看“别人家业主”的衣柜有多美:

讲究款式和品味的80后白领,卧室衣柜选择了极富质感的格调灰面板,到顶设计扩充了上部储物空间,为避免单调,用20cm的“海魂蓝”腰线条点缀。
格调灰面板卧室衣柜定制
不喜欢一成不变,却又想保持卧室的舒适沉稳的气质,那么撞色衣柜也是不错的选择。这个老人房整体色调是深浅色各半,衣柜是胡桃木柜身+象牙白柜门+冲浪百叶,非常耐看。
老人房撞色衣柜定制
衣柜内部设计如果不符合生活收纳习惯,那么整体价值就为零。而定制可以满足大小卧室的多种需求,如将梳妆台内嵌,开辟侧边置物柜,衣柜功能更强大。
嵌入式梳妆台衣柜设计效果图
这个卧室以衣柜和睡床为主体,衣柜造型简约实用,融入时尚的五角星元素,侧柜做成开放式,细化收纳空间,形成丰富的展示区。
简约造型卧室衣柜效果图
总之要想不花冤枉钱,定制衣柜时就要从多方面考虑,懂的多一点,留给不良商家的空子就少一点。千万别像袁女士的闺蜜家那样,找不专业的厂家,被敷衍了事。
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