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超美的卧室梳妆台效果图,没有女生能拒绝

超美的卧室梳妆台效果图,没有女生能拒绝

2018-01-22 09:56:13 1787
化妆对一个的外表影响很大,哪怕只是简单的涂个口红,也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色,让人一天心情都美美的。而一个美观又实用的梳妆台让小仙女们化妆更方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超美的卧室梳妆台,爱美的小仙女千万不要错过!

卧室梳妆台效果图一
卧室梳妆台效果图
欧式以象牙白为主色调,采用金色作为点缀,角落细节处也做了雕花处理,很有质感。搭配象牙白欧式梳妆台,椭圆镜面,营造欧洲古典气质。

卧室梳妆台效果图二
卧室梳妆台装修效果图
梳妆台位于卧室床头左侧,光线很好,自然光线化妆效果更赞。现代风格梳妆台更注重实用性,超大镜面和左侧置物架,都非常实用。

卧室梳妆台效果图三
卧室梳妆台效果图
梳妆台与电视柜的组合,象牙白柜体与黑色暗花面板,造型非常新颖时尚。一个好的梳妆台除了可以用来化妆,还能让房间变得更时尚,上面这个梳妆台就做到了。

卧室梳妆台效果图四
梳妆台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转角空间怎么办?在梳妆台上定制转角圆弧柜,恰好填补90°转角空间,放上化妆水、乳液、彩妆、口红、指甲油,甚好。

卧室梳妆台效果图五
梳妆台定制效果图
衣帽间仿佛就是女生的天堂,在衣帽间里留出一点空间加上梳妆台,进入衣帽间,兼具换装、化妆,装扮出最完美的自己。

卧室梳妆台效果图六
卧室定制梳妆台效果图
卧室定制储物柜、吊柜、梳妆台、书柜,床头空间被最大化开发出来。象牙白的柜子搭配浅黄色床品,让房间充满温馨舒适的感觉。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