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卧室就该定制一款掩门衣柜!这几款美得摄人心

卧室就该定制一款掩门衣柜!这几款美得摄人心

2018-01-22 14:26:56 1759
冬天的寒意让人瑟瑟发抖,告诉我们该换上厚衣服了!换季收纳衣物,需要卧室衣柜隆重登场!不过定制衣柜千千万,好看的却不多!就算好看的有,实用的也很少。

今天诗尼曼小编给各位奉上热销定制掩门衣柜款式,快来看看你家卧室适合哪一款?

新中式掩门衣柜
新中式掩门衣柜效果图
新中式卧室讲究雅致舒适,定制的衣柜款式当然要与卧室整体布置相协调,这样才有美感可言。这款掩门衣柜用白樱桃和胡桃木色组合,跟卧室的床、飘窗台等家具相互形成有机组合。

古典美式掩门衣柜
古典美式掩门衣柜效果图
美式家具讲究古典大气,古典之中更见韵味,这款唐顿庄园衣柜左侧为玻璃门板,做旧工艺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实用又美观。

现代美式掩门衣柜
现代美式掩门衣柜效果图
纯净的现代美式是近年来的家装风格新宠,给人清新优雅的感觉。这款到顶的L型衣柜充分利用转角区域,加大卧室收纳空间。

简欧风格掩门衣柜
简欧风格掩门衣柜定制
简欧一直是浪漫的代名词,遇上定制可以发挥出另一番气场。这款卧室衣柜充分利用户型特点,设计成转角组合柜,把空间最大利用化;埃菲尔系列线条简洁,凸显出主人不凡品味。

多功能房掩门衣柜 
多功能房掩门衣柜装修效果图

简约至极就是毫不装饰,这款卧室衣柜设计加入了侧柜展示物品,新颖有个性,更有对称美感。将榻榻米、书桌柜、衣柜组合赋予了书房更多的可能,这里不仅是学习办公的地方,也是临时次卧。

组合式掩门衣柜
组合式掩门衣柜效果图
衣柜不单单是只收纳衣物,结合其他家具有更多可能性。比如这款用电视柜衣柜组合打造的收纳区,凯旋推拉门到顶设计,造型简约又不失时尚,满足储物、娱乐双重功能。

儿童房掩门衣柜
儿童房掩门衣柜定制
儿童房衣柜切忌复杂,因为孩子的成长性很强,实用耐看最重要。将床尾设计成衣柜、书桌柜一体的功能区,可以满足孩子学习和收纳的需求。

小户型卧室掩门衣柜
小户型卧室掩门衣柜
小户型卧室没有多余的空间摆放衣柜,于是充分利用床头区域,衣柜深度与床屏深度一致,衣柜充当床头柜,形成L型储物区,深浅相间的灰色调,明亮雅致的飘窗采光环境,让人耳目一新。
35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