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新房定制吧台酒柜有哪些款式?有没有好看的效果图推荐?

​新房定制吧台酒柜有哪些款式?有没有好看的效果图推荐?

2018-01-19 14:23:48 2077
很多人都幻想过以后自己家的样子,或温馨舒适,或简约惬意。结合自己的爱好设计,新房才能住得更舒心。比如对于喜欢品酒的人来说,在家里拥有一个私人定制酒吧应该就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了。

什么是家庭私人订制酒吧?即在全屋定制家具的时候,也定制一个吧台酒柜组合,无论是平时自己小酌,还是相约好友来家中欢聚畅聊,都是不错的体验。但有人说现在户型面积普遍偏小,哪里还有空间设计成独立酒吧?
定制酒柜组合效果图
其实完全没问题,定制私人酒吧并不一定需要占用多大空间,可以结合其他家具定制设计成组合式酒柜吧台(如上图)。或在一个独特的专属区域,如客厅一隅、餐厅一角、开放式厨房吧台、或休闲室等等。具体我们先通过几个家庭吧台酒柜案例来解析:

客厅一隅酒吧

家庭酒柜吧台不同于公共酒吧,虽然功能上相似,但在规模和设计上都更追求小巧精致,没有灯红酒绿的装饰,通常由酒柜、吧台、坐凳三部分组成。材质款式根据家装风格定制,设计在客厅一隅,品酒的人坐在吧台边闲聊,招待的主人从酒柜取出威士忌或红酒,彼此两杯下肚谈心拉家常,好不惬意。
客厅酒柜设计效果图

餐厅一角酒吧

小户型的客餐厅一般是开放式设计,定制的酒柜吧台设计在客餐厅中间,作为两个功能区天然的隔断,实用又好看。设计在用餐区旁白的酒柜吧台更能突出温馨感,营造出浓郁的生活气息。
餐边柜吧台组合

休闲区酒吧

在现代居室生活中,一般情况下都是每天各忙各的,如果家里能有一个休闲区,定制吧台酒柜也有助于促进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结合装饰柜设计的多功能酒柜大气实用,展示一些艺术收藏品,家人成员获得过的奖项……在这样的环境中聊天,是专属家人之间的快乐时光。
休闲酒柜区设计

由此可见平时我们的家里完全是可以有私人酒吧区的,如何才能实现拥有呢?预约诗尼曼设计师,可得免费家居设计方案,让你提前看到未来家的样子。



定制榻榻米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