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小户型卧室定做一个飘窗柜,没想到却装成全家最爱的地方

小户型卧室定做一个飘窗柜,没想到却装成全家最爱的地方

2018-01-19 14:22:21 3318
窗户在通风、采光方面起到无与伦比的作用,每个家庭都或多或少会有几个窗户。可是窗户下方空间却是装修难点,什么都不放?未免太浪费了,放个书桌?光线又太刺眼。不少人选择在窗户下方定制一个小柜子,不过到底好不好呢?听听装了的人怎么说!

广州张太太:“充分利用空间”

我家客厅面积比较大,放下沙发之后窗户下面很大一块空间,空着太浪费了!老公选择了定制飘窗柜,买来软垫、抱枕,打造成休闲区。小宝之前都是在地板上玩,我经常担心他会着凉,这下好了,飘窗柜面积很大有很舒服,小宝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卧室飘窗柜装修效果图
上海张老师:“填补卧室凹位”

卧室不是特别方正,有一个凹位,凹位的地方正好有一个窗户。选购家具的时候,诗尼曼的设计师建议可以在窗户下方装个飘窗柜,转角靠墙的地方定制衣柜。因为造型比较新奇,先做的效果图,看了非常满意,装好之后也没让我失望!
定制飘窗柜效果图
北京陈女士:“增加休闲区”

卧室原本有个飘窗,但是面积比较小,总是有些不方便。于是我在飘窗下面又装了一排矮柜,不仅增加了卧室收纳能力,面积也扩大了很多。不管是一人独处还是与老公聊天,都觉得很宽敞舒适。
卧室矮柜定制效果图
常州李女士:“扩大收纳能力”

家中有两个小宝贝,每天都闹腾的不行,家里到处都是他两的东西。在儿童房的窗户下定制一排矮柜,延伸至书桌处可以当座位,而且柜内有超大收纳能力,兄弟俩的玩具都收进去,卧室也干净了很多。
儿童房飘窗效果图
没想到窗户一个简单的小柜子,却能给生活带了这么多惊喜,正在装修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学学哦!
307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