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美式家具详解丨美式家具有何特点?定制美式家具注意事项

美式家具详解丨美式家具有何特点?定制美式家具注意事项

2018-01-19 07:20:00 1433
美式风格家具顾名思义是来自美国风格的家具。美式家具以厚重、大气、舒适的直观印象一直深受人们喜爱,而且美式家具比较容易让人产生亲近的感觉,能满足人们文化审美的需求。而且美式家具按照风格来分的话,还可以分为古典美式家具、新古典美式家具、乡村美式家具。美式家具如此受欢迎,那么美式家具有什么特点呢?定制美式家具时又该注意什么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美式真皮沙发图片

一、美式风格家具特点:

1、简单实用

美式风格家具在拨正雍容的家畜上摒弃了欧式家具富丽堂皇、金碧辉煌的雕刻,更注重于贫民化,是现代生活中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家具形式。美式风格家具一般在材质上多选用实木材质,会在边角加一些雕刻花纹,在体现高贵气派的同时又毫不夸张,深受当下人们的喜爱。

2、清新自然

现代生活工作压力大,人们回到家的时候希望得到身心的放松,美式风格家具经常会传达出一种随意自然、舒适安逸的风格。选择美式风格家具使得我们在回到家中后能够舒缓压力,减少疲劳。

3,舒适大气

美式风格家具采用上好的木材,一般比较厚实,坚固,耐用。一件美式家具一般可以用上几十年,上百年,祖父用了传给父亲,父亲用了传给儿子。在美国家庭,如果你有一件祖母用过的家具,一定会放在家里最醒目的位置,这对美国人来说,是一种骄傲。由实木、棉、麻等天然材料制作的物品让人仿佛回到大自然的怀抱,普遍家具比较宽大、舒适,同时变的更加实用

4,、功能多样化

美式风格家具的实用性体现在他的多功能,因为美式家具的体积较大,所以适用起来更加的方便,而且根据风格的设计,很多美式家具像衣柜,可能还可以当做电视柜,一些餐柜可以用来做梳妆台,很大程度上增强了他的实用性。
美式风格家具设计

二、定制美式风格家具时,该注意什么?

1、注意板材的选择

好的美式家具选材也是十分优良的,大多都是采用的天然的实木,像樱桃木、桃花芯木、核桃木、橡木、桦木、赤杨木、黑胡桃木等是常用的木材,一般好的美式家具会选用来自木材的木心且靠近树干的下方部位。所以在挑选的时候,要经过对比纹理,一般美式家具的纹理都是清晰可见的,只是经过薄贴面的处理。

2、美式乡村风格、新古典风格、仿古风格要区分

美式家具风格多样,有乡村风格、新古典风格、仿古风格等几种,它们分别适合于不同的装修环境,比如仿古的美式家具,尺寸大,造型典雅,在饰面花纹、雕刻和布料花纹上,多采用象征王权的太阳花、复杂的拼接花纹等,适合家居空间比较大的环境。如果居室面积不够宽裕,建议选择经过改良或定制的美式家具,以符合实际空间的使用比例。

3、选择一个好品牌很重要

美式家具市场鱼龙混杂,一些品牌并没有掌握美式家具的内涵,在材料、服务、设计水平上很普通,却以价格优势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劣币驱逐良币,几年后或者一、二年后,消费者才会发现自己买错了东西。所以,在定制美式家具时,最好选择大品牌来定制,像诗尼曼的美式风格家具定制就非常不错。
美式客厅定制家具
美式风格的家具大气美观,但是在定制家具的时候,更需要注重的是整体搭配,如论是户型特点、家具的摆放或者是其他家居装饰都应该协调统一,这样才能打造一个完美的美式风格家居环境哦!


定制榻榻米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