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时尚潮流控看过来,抱枕搭配也蕴含大学问

​时尚潮流控看过来,抱枕搭配也蕴含大学问

2018-01-18 07:20:00 800
抱枕已经走进了大多数人的家庭,它的身影几乎遍布到了我们生活中的每个角落,虽是小物,它的作用可不小呢。有时候小小的抱枕可能是客厅沙发上的点睛之物,还可能是家居空间的亮点,也可能是办公室里休闲之物,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这样的产品是不是很有时尚感呢,年轻人的生活是以浅色为基底,绘上简单的小图案,设计并不复杂,“一花一叶”,设计师以艺术的笔触,进行自然元素的再创造,复刻经典的同时,一股优雅的气息扑面而来,打破冬日的沉重和单调。
抱枕图片
很简单的花纹就能让你的家看起来个性十足,浅绿本来就给人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花和叶子的设计让它更加具有独特的个性,简单而不失大气前卫。不同颜色但设计风格一致的几款抱枕可组成一套,放在家中非常具有整体性。
沙发抱枕
棉麻面料拥有天然的透气性、吸湿性、清爽性和排汗性,使其被称为轻松的“天然空调”。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都可以用到它,也可以用来装饰自家的沙发。在沙发上看电视、聊天、或是休息时,一个柔和舒适的抱枕能给人特别温馨的感受,更让你的客人有在自己家的亲近感。
抱枕面料
棉织物的清洗也很简单,它的耐碱性强,不耐酸,抗高温性好,可用各种肥皂或洗涤剂清洗。清洗前,可放在水中浸泡几分钟,但不宜过久,以免颜色受到破坏。应在通风明凉处晾晒衣服,以免在日光下曝晒,使有色织物褪色。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