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沙发选购技巧丨选一款时尚客厅布艺沙发,享受舒适家居生活

沙发选购技巧丨选一款时尚客厅布艺沙发,享受舒适家居生活

2018-01-16 09:43:05 992
忙忙碌碌的工作,三点一线的生活,一切都是按部就班。随着各方面的压力,大家身心疲惫,躺在沙发上放松是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随之沙发越来越受大家的青睐,所以我们该如何选择一个既舒适又质量好的沙发呢?

下面带大家了解如何选款好的沙发,给疲惫的心灵放个假吧!
布艺沙发图片
一、外观设计

买沙发主要是先看自己喜不喜欢,然后在看沙发颜色、款式,是否与家居整体风格搭配。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是在买沙发前,要对自家的客厅进行测量,知道沙发尺寸之后才能万无一失,不然买回家尺寸不对就麻烦了。选购一款大小合适、自己喜欢的沙发,也能给自己带来好的心情。
沙发外观设计图
二、面料填充

我们在选购沙发时,一定要关注品牌的环保认证标志,并关注其内在填充物。最好在店内闻一闻样品是否有异味,并记得索要产品使用说明书。另外,我们还可以在店内要求商家展示沙发填充材料,一般知名品牌店内的导购人员都会积极配合,如果商家不予配合,并以“填充物都一样”、“沙发主要看外观”之类的借口进行搪塞的话,可考虑放弃在此处购物的念头。
沙发材质图片
三、感受舒适度

有些东西只有试了才知道好不好,所以在选择沙发的时候一定要试坐,沙发好不好,自己亲身体验才知道。试坐的目的是感受沙发的软硬度,过软的沙发坐下去会有“陷落感”,过硬的沙发身体得不到放松,过硬或过软的沙发,都不适合人体正常坐卧,会对人体的脊椎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对于感受舒适度是非常有必要的。
沙发舒适度
四、自己喜欢最重要

沙发有很多种类型,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真皮与布艺两种,这两种材质的沙发都各有特色。布艺沙发造型多样、物美价廉,一些小年轻都非常的喜欢;真皮沙发就显得高贵大气,一些成功人士或者比较注重格调的人比较喜欢。其实在选的时候不必刻意去迎合什么潮流,不管是哪种沙发,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行了。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