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真是的!榻榻米实不实用,你心里还没个数吗?

真是的!榻榻米实不实用,你心里还没个数吗?

2017-09-28 10:18:06 4671
经常看到有网友说榻榻米的坏话,小曼真为它叫屈。凭我对榻榻米的了解,它不仅hin实用,而且颜值高。不过仔细想想,我也就释怀了。毕竟有句话这么说:垃圾放对了地方就是资源,资源放错了地方,就变成垃圾。大概是这些网友没认清榻榻米的可爱之处:

以下给你们举几个栗子↓↓↓↓

榻榻米在儿童房

小孩房装上榻榻米,既是床,也是躺着的收纳柜。床尾连接墙面收纳柜,在柜子一侧开辟出工作区,还没有孩子时这里是自己的书房或次卧,有了宝贝也不着急换房子。
榻榻米装修效果图
埃菲尔系列面板浪漫美观,床头矮柜可以睡前放置手机书本,也可以防止缝隙积尘灰细屑,让整个空间简洁纯净,整个设计充分考虑到成长因素。
榻榻米装修效果图
一想到小孩房,很多人脑海出现的就是满屋的卡通,其实小孩房也可以是这样的.红檀木面板更有贵族气质。榻榻米床、书桌柜、衣柜一体设计,空间利用极致。
榻榻米装修效果图
墙面和窗帘使用碎花元素,充满小清新的味道,软装的甜美感平衡了家具的深色调显得甜而不腻。床头的衣柜用抽屉格子,更方便小宝贝拿取衣物。
榻榻米装修效果图
榻榻米在书房

比起儿童房,书房对榻榻米要求更高,这里的榻榻米除了满足主人所需,比如偶尔加班完成工作晚了,不想回卧室吵到熟睡的妻子,这里就可以就寝。
榻榻米书房效果图
除了自家平时需要,还可作为次卧招待临时留宿的亲戚朋友,榻榻米床结合窗户设计,

储物、休息、飘窗利用、休闲娱乐,真是家里的省钱利器。
榻榻米书房装修效果图
当然啦!家有小孩的家庭还有一个需求,比如朋友来家谈合作的事情,或许久不见的朋友来聚,嘈杂的客厅总不是最佳场所。这时书房榻榻米设计一个升降桌很有必要,招待朋友毫无压力。
榻榻米多功能能房

作为多功能房,有衣柜、书柜、办公区,还有招待朋友的功用,阶梯式榻榻米小有新意,办公区的矮柜更是心机满满。这样的榻榻米房有多实用,就没人有异议了吧?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