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耐看又实用的衣柜设计,这样做永不过时

耐看又实用的衣柜设计,这样做永不过时

2017-09-25 11:24:39 1143
在衣柜领域,任何所谓的花哨或奇特都是浮云,一直以来稳居畅销榜的时尚衣柜,都是那些经典的设计款式、经典花纹。
主卧装修效果图
为什么?因为只有经典才能经历岁月的洗礼,用了N多年还能让你觉得很满意的衣柜,才是最成功的设计。那么怎样的衣柜才经得住考验呢?

一、慎用流行色,经典色最耐看

出于对时尚的追求,现在市面上的衣柜板材色如衣服一般多姿多彩,然而一些过于前卫的流行色,也许初见令人有惊艳之感,但真搬回家会发现越看越不对劲。
整体衣柜效果图
这是因为衣柜不像小件衣服,通常是一个体积较大的个体,过于夸张的颜色容易引起视觉疲劳,也难融入整个空间的搭配,除非其他装饰围绕它布置。
卧室整体衣柜
在选购衣柜时,应尽量首选那些经典色,如白色、灰色、原木色,也可以将两种或三种经典色进行搭配,既可以避免视觉单一,也不会过于繁杂。
卧室整体衣柜
二、时尚耐用,添置必要的配件

购置衣柜时,除了要考虑柜体的色彩,最好在其中添置一些比较流行的配件,这些配件的应用往往可以成为衣柜的“点睛之笔”,方便平时生活所需的同时,也让衣柜不至于“毫无特色”,如装饰腰线。
整体衣柜
再如太太的包包或丝巾较多,可以在衣柜外侧设计一个圆弧柜,加入层板和挂钩元素,摆放有序,一览无遗更方便选取,每天都能轻松出门。
定制整体衣柜
三、实用性>装饰性,移门衣柜胜

衣柜的板材色选好了,有特色的设计也有了,这时用户往往会陷入另一个纠结点:衣柜选移门(推拉门)还是掩门?对于衣柜来说,它的装饰功能不应大于使用功能,否则就会华而不实。
卧室装修效果图
移门衣柜最大的优点是开启时不占用空间,对大多数户型来说这可是拯救空间尴尬的神器。
卧室衣柜
又以其轻巧、款式多样、整体性强叱咤定制衣柜界多年。

总之一款充满时尚感的衣柜设计,一定可以让卧室空间“大放光彩”,N多年都能作为时尚卧室的颜值担当。点击衣柜频道查看更多衣柜款式及卧室套餐方案。
297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