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唐顿庄园 | 美式令人一见倾心,原来秘密在这里

唐顿庄园 | 美式令人一见倾心,原来秘密在这里

2017-09-23 10:28:49 1824
美式风格非常大气豪放,受到越来越多装修业主的青睐。

诗尼曼设计师为美式家居爱好者设计了一系列以爱、新贵、绅士、自尊、家族荣耀为主调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唐顿庄园。

自打唐顿系列面市以来,一直非常受欢迎,有图有真相,一起来看看:

唐顿庄园-象牙白色款
美式客餐厅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用色简单清新,天花简单处理,在四周安上射灯,大气明亮。电视柜鞋柜一体化,经典美式线条装饰,有一种豪迈大气的感觉。
客餐厅装修效果图
玄关柜兼具鞋柜储纳功能,换鞋坐榻区、外套衣帽挂置区,让人轻松出行的入户设计,使得整个产品更加人性化。
主卧装修效果图
顶线配装饰冲浪百叶,底线与罗马装饰线完美融合,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
卧室装修效果图
唐顿运用于卧室空间,飘窗柜更加人性化的利用落地窗或者原本飘窗空间,增加储物空间又给房间营造另一番尊贵感。

唐顿庄园-红檀木色款
诗尼曼唐顿庄园系列
红檀木的紧密木纹、复古做旧油漆工艺、优雅大气的线条,风格粗狂大气又不失精致本质,堪称成功人士典范。
美式风格酒柜效果图
庄重、大气的餐边柜,充分运用玻璃装饰,极具生活情调的酒柜设计,让餐厅空间更加生活化且具情调。
客餐厅装修效果图
唐顿庄园的“新贵精神”主张现代新贵的生活方式,注重质感,讲究浪漫情怀,所有布置无处不尽显美式家居的尊贵大气风范。
美式风格主卧装修效果图
卧室床屏软包采用棕色皮纹设计,与整套唐顿庄园完美融合,打造浪漫迷人卧室气氛,大气而又不失温馨。
主卧装修效果图
门板做旧工艺使得产品庄严大气,给人以厚重感及浓浓的书卷气息。圆弧形楣板的采用,臻显出唐顿庄园系列的书房庄重又不失灵气。

简洁优雅,得体有度、吸收了欧式家具的典雅风情。又没有“华丽的冷漠”所产生的距离感。唐顿庄园,贵族般体验,给人们不一样的贵族生活
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