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榻榻米能收纳并不稀奇,关键在于:它能照顾每位业主的感受!

榻榻米能收纳并不稀奇,关键在于:它能照顾每位业主的感受!

2017-06-01 10:31:56 2070
榻榻米是时下非常流行的家具。其实,榻榻米火速走红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它能“装”,而是因为它那逆天的情商!它能把每位业主都照顾的服服帖帖!不信?来一看究竟!↓

爱玩族离不开TA
对于爱玩一族来说,聚会、Party、饭局...每周都不能少!除了出去约,还要家里约,这样更能放飞自我唷。
设计师推荐:一个带榻榻米的书房,也很适合开PARTY哦! 榻榻米带升降台,打牌、打麻将、下棋随您选,墙上安装LED屏和音响,在家也能K歌、看电影;嗨不嗨?
定制榻榻米效果图
文艺青年的最爱

生活中,除了吃饭睡觉,还有更有意义的事情。例如,看喜欢的风景,读一本喜欢的书。
设计师推荐:选用高低床榻榻米,睡眠区和休闲区划分开。右侧是衣柜+书柜,收藏心爱的书籍。这里是惬意的充电场所,累了就小憩一会儿,充分遵循使用习惯。
书房榻榻米效果图
老人的好帮手

人上了年纪,手脚就变得不麻利,起身去拿一件东西都费劲儿,有时候想偷个懒,却怕被嫌弃。
设计师推荐:在设计的时候,充分考虑到老年人的生理特点。在榻榻米床旁边搭配储物柜,日常用品随手就能拿取,非常实用方便。
定制榻榻米效果图
让妈妈更放心

榻榻米储物丰富,可收纳不少物品。但把它装在儿童房,又担心安全问题。孩子爬上爬下,很容易磕碰受伤。
设计师推荐:普通的榻榻米与地面有一定的高度落差,为了安全起见,可设计成阶梯式。榻榻米带楼梯柜,不仅增加了储物空间,也提高了安全系数。
榻榻米效果图
爸爸的“秘密基地”

家里的客人多,经常和朋友在客厅谈事,孩子嫌我们太吵,老婆偶尔也有怨言。
设计师推荐: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间做一个独立的待客室,可以把阳台空间利用起来。榻榻米带升降台,聊天、喝茶都能满足;阳台和客厅做隔断,保证隔音性;而且,榻榻米式阳台也能充当书房。
榻榻米效果图
↑这么暖心的榻榻米,是不是超级吸粉咧?
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