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就要不一样,衣柜这样设计才有亮点!

就要不一样,衣柜这样设计才有亮点!

2017-05-31 09:53:35 1649
生活需要亮点,so, 一个能收纳的定制衣柜可能会让你基本满意。但是,一个有亮点+能收纳的衣柜肯定更讨你欢心!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不一样”的衣柜,看看哪个能俘获你的芳心吧↓

一、时尚拼色
拼色是时装界惯用的手法,在家具设计里也很常见。看腻了单色系,不如试试亮眼的拼色!例如,↓这个儿童房的衣柜,就使用了水湖蓝和白枫两种色块,富有层次感,清新活泼的感觉也符合儿童房的定位咧。
时尚拼色定制衣柜
二、中间做开放柜
衣柜并非一定要封闭,适度的开放式设计可以为衣柜加分不少哦!↓这个衣柜就在中间区域做了开放柜,可收纳卧室的日常用品,在形状上左右呈对称,既显得端庄大气又不失新意~
定制衣柜效果图
三、加入圆弧侧柜
如果你觉得四四方方的衣柜过于硬朗,那么可以在衣柜一侧纳入圆弧柜设计,圆弧的曲线美与衣柜的直线条相结合,整个卧室增添了不少柔美的气息。
定制衣柜效果图
四、镜面腰线
衣柜简约范儿,并非意味着没有亮点。↓造型简约的百叶移门衣柜,一门到顶设计,在黑色镜面腰线的点缀下,远离了单调感。而且,玻璃材质的腰线还有另一个有点:起到透视和延伸空间的作用。
镜面腰线定制衣柜
五、另类的造型
如果你愿意尝试新鲜事物,不如来点更大胆的:↓水蓝色的衣柜上下收纳,中间镂空设计,采用翻盖的形式,独特的造型,绝对是卧室的一道风景线!
定制衣柜效果图
↑喏,哪一个亮点令你眼前一亮?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