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当飘窗遇上榻榻米,房间就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当飘窗遇上榻榻米,房间就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2017-05-27 10:13:38 4798
在飘窗装上榻榻米,不仅实现了强大的收纳功能,还融合了飘窗的休闲和窗外的绝美风光,绝对是一流的设计。那么,如何更好将飘窗和榻榻米融合在一起?看完下面的飘窗榻榻米装修效果图你就知道啦!

窗前 · 凹字形榻榻米
假如你家的窗本身不是飘窗的结构,那么,在窗前装上一个凹字形的榻榻米吧!如此,不仅有了休闲的好去处,还多出了一个能躺着观看窗外夜空星辰的飘窗,不是很惬意吗?
凹字形榻榻米
卧室 · 飘窗榻榻米
在飘窗上装成榻榻米,该休闲就休闲,该睡觉就睡觉,功能可是丝毫没有重复的,还起到了一个预备作用,试想,两口子吵架了,关上门,不需打地铺,也可以轻松分床睡~
卧室 · 飘窗榻榻米
书房 · 飘窗榻榻米
书房装上榻榻米那可是最受欢迎的也是最明智的选择,上图中这样设计,简简单单的几件家具,飘窗有了,床有了,书房也有了。
书房飘窗榻榻米
儿童房 · 飘窗榻榻米
儿童房榻榻米的设计适合儿童好动爱玩的天性,外形可爱,深受孩子们喜欢。相比而言,把榻榻米建到角落里,孩子们会更喜欢建到飘窗上。
儿童房飘窗榻榻米
在你家的飘窗装上一个榻榻米吧,这样你一定会更加热爱生活的。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