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你知道吗?沙发背景墙除了挂画,还可以这样装扮

你知道吗?沙发背景墙除了挂画,还可以这样装扮

2017-05-26 11:13:51 1775
一直以来沙发区域都作为客厅装修的重点,因此很多人会在沙发选购上花心思,但其实沙发背景墙的装饰也同样重要,今天,小曼就和大家分享下沙发背景墙的几种装扮方式。

木片块
一改背景墙上司空见惯的装饰字画,大小不一的木片块提升整体的居室品味。星星点点般不规则的摆放规律,呈现出主人时尚个性的家居风格。
客厅沙发背景墙
照片墙
如果你平时是个喜欢拍照留念的人,那不要用来压箱底浪费了,把美美的照片拿出来挂满墙吧,让它成为时光最好的见证!
客厅沙发照片
黑板墙
深黑色调与浅色家具形成对比,黑板墙上可以发挥天赋涂画充实空间,文艺范儿十足,给客厅增添了情调。
客厅沙发黑板墙
搁板
要是觉得浅色背景墙过于单调,可装吊柜或搁板,不仅能装饰空间,填补空缺。还能增加客厅的收纳,对于小户型来说尤其适合。
沙发背景墙
所以千万不要小瞧了沙发背景墙区域,运用得好它可是能分分钟提高客厅颜值的。
41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