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水电改造如何省钱?教你4招轻松省下几千元

水电改造如何省钱?教你4招轻松省下几千元

2017-03-20 17:25:28 2488
  水电改造是装修的关键环节,但也因为猫腻过多被称为装修中的“黑洞”。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4招,让您在不影响水电改造质量的情况下,轻松省下几千元。

  省钱秘诀一:严格审核图纸

  水电改造是最大的隐蔽工程,不能工人说多少就是多少,要看他们是不是按常规的方式走管,例如:该穿墙的偏给你绕着墙面走,原本两管开一槽的硬要算双槽(开双槽的费用更高)。为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就需在图纸里备注清楚:水电路的路线设计、数量以及各项费用。
水电改造如何省钱?教你4招轻松省下几千元

  省钱秘诀二:材料选择

  如果全包给水电公司,一般是由水电公司选购材料,这种情况下费用比较高,须在合同里备注各项材料数量和价格。如果是选择施工队,为了省钱,建议亲自去选购材料。举个例子,每个开关需配备一个暗盒,自己去超市买只需几块钱,施工队却要价十几块甚至是几十块,单这项算下来就花费了几百块。
 
每个开关需配备一个暗盒,自己去超市买只需几块钱

  省钱秘诀三:认真验收

  材料到位后,要对合同中规定的每一种材料认真检查,确认材料质量、材料规格、材料数量是否与合同一致。一旦发现材料不符合施工要求,应责令停止使用或更换其他材料,避免出现安全问题或后期更换导致资金浪费。

  省钱秘诀四:考虑周全

  水电路设计前,一定要结合自己和家人的使用习惯,把各个环节考虑进去。例如,水路设计首先要想好与水有关的所有设备:净水器、热水器、马桶和洗手盆等,它们的位置、安装方式以及是否需要热水;是要用燃气还是电的热水器,避免后期临时更换热水器种类,导致水路重复改造。
 
水电改造的省钱技巧

  关于水电改造的省钱技巧,不仅限这些。总之,不能因为水电改造非常重要,就产生一种“要多少就给多少”的心理。该省的一定要省,当然质量也不能打折。
242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