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既花钱又不实用的家具,第六个说到心坎里去了

既花钱又不实用的家具,第六个说到心坎里去了

2017-03-10 15:14:16 1416
  小编最近发现一个有趣的事,热恋中的男女或者新婚夫妻,约会除了逛街吃饭看电影,还喜欢逛宜家。不得不说,宜家有趣的小玩意儿真的太多了,创意小家具、北欧沙发、简约吊灯……如果是情侣去,很容易让人幻想未来,想把把这些东西都带回去。

  慢着!这些花了大钱又不实用的家具,你真的要带回家吗?

  1.阳台沙发/茶几
 
花了大钱又不实用的阳台沙发/茶几
  电视剧看多了,常常被电视里的美好画面迷惑,比如说阳台沙发/茶几。想想在晨光、夕阳的暖光之下,和家人或好友一起喝茶聊天,非常惬意。然而实际情况是,要么阳光太晒,要么下雨潮湿,阳台沙发真正能用的时间少之又少。而且现在众多家庭都是小户型,阳台放了沙发,洗衣机、晾衣服放在那里呢?

  2.开放式收纳柜/博古架
 
花了大钱又不实用的开放式收纳柜/博古架
  每次看到电视上超大的展示柜就心生羡慕,觉得这就是高逼格生活,既有情调,又有生活气息。但是,你可能没注意一个清洁问题,开放式收纳柜时间一久就容易积灰,你想好不容易有个假期,就在家里搞卫生吗?另外,这么大一个收纳柜,你用什么东西塞满呢?如果没有风格统一、逼格高的摆件,还是老老实实地用带门的柜子吧!

  3.浅色布艺沙发/窗帘
 
花了大钱又不实用的浅色布艺沙发/窗帘
  浅色沙发在视觉上更为开阔,在上面放一两个色彩斑斓的抱枕,活泼感满满!可是浅色的东西容易脏,何况沙发的使用频率极高,所以如果不是勤奋的小蜜蜂,也不打算频繁支付干洗费,还是用暗色的沙发,或者老实的套个布套吧!

  4.茶几
 
花了大钱又不实用的茶几
  也许你会想茶几很方便啊,可以放茶水、摆个水果什么的。最后发现用的最多的功能是放脚搭腿和让小腿受伤。要想放茶水方便,在沙发两边摆两个小茶几就够了,这样也不容易碰到。

  5.酒柜
 
花了大钱又不实用的酒柜
  看看酒柜效果图,是不是特别高大上?奢华感一下子就出来了,甚至觉得自己是个贵族! 可是一般人家里的酒柜多是空荡荡的,要专门的酒柜比较鸡肋。如果真的喜欢藏酒,可以试试在餐厅餐边柜的某个隔层设置酒格。

  6.榻榻米
 
花了大钱又不实用的榻榻米
  榻榻米这两年是彻底火起来的,什么上面可以待客、睡觉、玩耍,下面可以储物。可是用起来就知道了,榻榻米舒适度有限,必须要垫个垫子才舒服,而垫了垫子之后,下面的柜子基本是不会打开了,一句话,麻烦!而且榻榻米构造也不符合国人坐姿习惯,看着潮流时尚,憋屈的只有自己啊。

  7.床尾凳
 
花了大钱又不实用的床尾凳
  这个看着就很高大上的家具有不少人吐槽,床尾凳以前是欧洲贵族们起床后换鞋子用的,也可以放衣服。被吐槽的原因主要是卧室面积小,放个床尾凳,空间更小了,而且人们几乎不在卧室换鞋子,也有衣帽架挂衣服,它几乎更没什么实际用途了。

  当然了,上面的也只要小编的生活感悟,毕竟小编的房子小、钱少……如果家居户型足够大,又有经济能力装饰,这些都不是问题啦!想买什么,你开心就好咯~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