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飘窗这样装,家里分分钟多出好几平

飘窗这样装,家里分分钟多出好几平

2017-03-11 11:15:36 1600
  飘窗虽然占地面积不大,但是它的功能可不小哦,可以把它装一个好看又好玩的休闲小天地,也可以把它装成储物室、工作区等你所能发掘的用途。
 
飘窗这样装,家里分分钟多出好几平
  客厅有个飘窗,别浪费,做个地柜,这里就能多出一张小沙发,靠窗而坐,享受宁静惬意的美好时光。
 
卧室榻榻米飘窗
  在卧室里,简单装个榻榻米,铺上软垫,在这里手捧一本书,静静阅读,无人会打扰。
 
飘窗储物柜和角落书桌组合
  把它装成储物区,与角落书桌组合, 这里就像是书房中的办公娱乐区。
 
书房飘窗装修效果图
  飘窗在书房中的应用,给原本严肃沉闷的书房增添了活力与休闲,给人亲近感,身心更放松。
 
儿童房飘窗兼写字台
  儿童房的飘窗应用最为广泛,在这里可以把飘窗变成孩子的玩乐的地方,也可装上写字台,变身学区,沿窗四周装上柜子扩容出更多的收纳空间。

  飘窗的装修不管是在儿童房还是其他空间都要注意其安全性哦,玻璃的选择要按照规定而选,儿童房飘窗要安装防护栏,不要在飘窗上过度嬉闹以免撞到玻璃发生安全隐患。

  总的来说,飘窗的应用给予了家庭更多的利用空间和乐趣。<<<点此预约专业设计师免费量尺设计>>>
29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