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几寸之地,定制无限悠闲时光

几寸之地,定制无限悠闲时光

2017-02-27 14:32:26 1240
  家,是心灵的港湾,上班一族,在外忙碌一天,最想就是回到家可以放松一下休息一下。那么,在家里装上一个美好的休闲区就很重要了。这样的休闲区不需要很大,腾出几寸之地,就可以打造出无限的悠闲时光了,一起来看看吧!
 
窗前酒柜上延伸出一个吧台
  一小片地方,一个酒柜,酒柜上延伸出一个吧台,置于窗前,配上椅子和小小边几,任谁看了,都忍不住停下忙碌的脚步,坐下来好好舒缓一口气,好好喝上一杯。
 
客厅凹位鞋柜定制
  这个鞋柜所处的位置,本来是房子户型的一个棘手之处,但只要在这个凹位量身订造一个置顶鞋柜,就化腐朽为神奇了。小小一方柜子,有了卡座有了各种陈设,就成了客厅里不可多得的休闲角落了。
 
走廊的尽头定制鞋柜
  同样是鞋柜,如果不想将鞋柜置顶,那么也可以考虑放在窗前,鞋柜上装上一个卡座,放上抱枕两个,在走廊的尽头处,反而成就了一个休闲区间。
 
在阳台上装上榻榻米
  不得不佩服榻榻米的多变和储物功能,但榻榻米还有一个惊人的优点,就是它几乎可以无处不在,不管装在客厅卧室还是书房,甚至是阳台,也毫无违和感。在阳台上装上榻榻米,无疑就打造了极佳的悠闲区域了。

  只需小小的几寸地方,就可以打造出如此美好的休闲岁月,你不试一下吗?<<<点此预约专业设计师免费量尺设计>>>

 
看了本文章的用户还看了:
•定制家具完美利用凹凸位,空间变大20% •定制家具材料大PK,哪种材质最好?
•深色家具?浅色家具?色彩搭配合宜才是王道 •定制家具安装后问题多样?诗尼曼教你如何应对
•定制家具很任性 是直是弯你说了算 •凹凸有“治”:定制家具可以解决,何弃疗?
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