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选购橱柜四大误区,80%的人都中过

选购橱柜四大误区,80%的人都中过

2017-02-27 15:53:05 961
  为心爱的人洗手做羹汤,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做一顿好的饭菜,除了要有高超的厨艺外,还需要有一套好橱柜。橱柜能将厨房用品有序的收纳起来,让厨房看上去整洁干净,做菜的时候也不至于手忙脚乱。可是市面上橱柜品牌不计其数,各种品牌宣传看的也是眼花缭乱,只觉得每个都是好的,却不知走入了认识误区。
 
选购橱柜四大误区,80%的人都中过

  误区一:忽视厨房收纳性

  对于初次装修的业主朋友来说,不知道厨房需要装修成什么样子,往往是看那个好看就那个,因而忽视了橱柜最重要的储藏功能,导致最后橱柜装好了才发现储藏空间不够。

  解决方案:选橱柜要注重实用性

  厨房中的物品大大小小,包括有各类的锅具、餐具、刀具、调味品等等,这些瓶瓶罐罐的物品如果摆放在外面就会影响美观,显得杂乱。在选定橱柜款式的时候应该确保收纳功能为前提,其次再考虑美观,尽可能考虑简单橱柜的设计,去掉华而不实的豪华设计。
 
选橱柜要注重实用性

  误区二:过度迷信品牌

  和一些小品牌相比,正规大品牌更容易受到年轻人的青睐,毕竟品牌就意味着品质的保证,也意味着较好的售后服务。殊不知,大品牌的产品也有或多或少的问题,广告说的天花乱坠,却无法考察其真实性。

  解决方案:选橱柜注重产品细节

  在挑选橱柜品牌的时候不要过度迷信广告,要通过细节来考察品质。好的橱柜可以通过板材、台面、封边等上面来鉴定工艺是否精致,还有加固等细节也是很重要的,不要怕麻烦,做到货比三家,挑选到合适的才是最重要的。
 
选橱柜注重产品细节

  误区三:华而不实的附加件

  年轻人都有“求新”的心理,功能多样的橱柜更吸引他们的眼光。而大部分人只是看到橱柜的配置多、功能全,却不知道这些附加件价格昂贵,等到最后计算费用时才大喊上当。

  解决方案:什么是附加件?去除后并不会导致橱柜无法使用的功能件即是附加件,包括米箱、拉篮、挂钩、酒杯架、伸缩餐桌、垃圾桶、电器一体柜、防水垫等等。消费者应根据自己的资金支付能力和实际需要来选择附加件,不要盲目增加附加件导致橱柜费用超支。
 
橱柜附加件包括米箱、拉篮、挂钩、酒杯架

  误区四:轻信所谓的环保认证

  橱柜是否环保当然是选择的首要因素,不少销售员也是夸夸其谈,说自己的产品获得了什么什么认证,用一些没听过的名词来包装自己,吹得天花乱坠。如此一来消费者就很容易相信了,也不再去追求细节。

  解决方案:商家口头上的环保承诺都是虚的,目前国内最权威的环保认证就是“十环认证”,只有亲眼看到认证证书,橱柜的环保性能才是值得相信的。

 
看了本文章的用户还看了:
•2016年最新橱柜十大品牌排行榜 •福利:诗尼曼橱柜产品抢先看!
•定制橱柜计价方式 与定制衣柜计价一样吗 •橱柜门板怎么分类 各有什么特点
•小户型厨房装修技巧 靠橱柜撑大4-8㎡ •橱柜衣柜为什么不能用生态板!
41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