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信不信由你,一个吊灯就能提升家居品味

信不信由你,一个吊灯就能提升家居品味

2017-02-18 10:10:56 1520
  灯的作用是什么?夜可照明,日可当装饰品,这就是现代居家对客厅吊灯的要求。进一步来说,就是要求夜里灯亮了可以制造一种温馨或浪漫的氛围,白天不开灯的时候,光看着灯,也觉得它是艺术品,能提升家居品味。有这么牛的吊灯?看完你就知道啦!
 
客厅鸟巢组合灯
  这个鸟巢组合灯,二白一黑,并非高高在上,而是低垂到半空中,让人无法忽视其如艺术品般的美。因为是镂空的设计,完全不会阻挡到视线,也不会分割空间。晚上等一亮起来了,还有灯影幢幢的意境。
 
客厅七个灯球
  以一个点为起点,同时吊着七个灯球,形似七龙珠一样,是不是集齐了这七颗龙珠就可以召唤一室美丽来?七个灯球发出的光,相互辉映,一定让你憧憬。
 
一个吊灯就能提升家居品味
  相比上面的七个灯球,这个灯饰是内含了无数个发散性五边形的圆,设计独特,具有视觉迷惑性。灯一开,就有五边形的光源向西面八方打过去,那画面,想想就觉得很美了。
 
一个吊灯就能提升家居品味 水晶流苏围成一个同心圆
  水晶流苏,层层叠叠围成一个同心圆,让这个吊灯看起来有种流动性的美,白天的时候,它就是一个妖艳的水晶饰品,晚上的时候,它就是一个耀眼的焦点。

  想为你的客厅添一个艺术品吗?想要夜里有一室温暖照着吗?那就装上一个有逼格的灯吧!

 
看了本文章的用户还看了:
•客厅装修用这些颜色,财运好的挡都挡不住 •抱枕与沙发这样搭配,美翻了整个客厅!
•客厅摆上这些小配饰,会让家里更温馨 •什么是穿堂煞?化解穿堂煞的8个要点
•你的客厅,也许还缺一个吊柜 •客厅电视柜颜色这样搭配,过年特有面子
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