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2017流行趋势,定制欧式电视柜效果图推荐

2017流行趋势,定制欧式电视柜效果图推荐

2017-01-04 10:58:44 2433
  欧式简约风格装修兼容了很多的文化,具有很强的时尚与实用性,很适合当下年轻人追求个性的习惯,简欧风格居室装修,有大气奢华感,更能给人带来惬意和浪漫的氛围。一起来欣赏简欧风格客厅欧式电视柜的装修效果图!
 
定制欧式电视柜效果图
  欧式风格的电视柜在设计上,体现的是豪华大气的设计风格,功能性强,内部设计遵循主人的储物习惯,外部工艺精致,时常配有描边、刻花等工艺,凸显产品的华贵。
 
简欧风格电视柜 干净清爽
  时尚简约的线条,低调精致的造型,密封去与封闭区的合理布局,有掩门组合、抽屉柜、玻璃门,简欧风格电视柜也可以如此简单利索,整个客厅给人干净清爽的感觉。
 
象牙白色和波尔多色搭配电视柜
  用一个简单的电视柜也能阐释整个客厅的简洁与奢华,他们并不矛盾,象牙白色的柜门,波尔多色柜身,抽屉用精致的陶瓷拉手,一切都显得刚刚好,优雅无处不在。
 
欧式风格电视柜用多元柜组合
  欧式风格电视柜用多元柜组合的形式也非常的大气实用,高矮柜组合、吊柜点缀,玻璃门的运用增添通透感和材质感。
 
伯爵和象牙白深浅两色搭配电视柜
  伯爵和象牙白深浅两色的搭配,给人一种高贵沉稳的感觉,符合欧式风格的搭配习惯。玻璃门的运用增加档次感,增加通透度与实用性。

  欧式风格定制家具,通过精湛的曲线工艺和细节处理,带来的是不尽的舒服触感以及满满的和谐感。<<<点此预约专业设计师免费量尺设计>>>

 
看了本文章的用户还看了:
•定制就是要个性化,电视柜的最全设计方案 •电视柜选购7大注意事项,给客厅搞出亮点来
•电视柜两侧应该摆放什么物品? •定制电视柜尺寸设计,客厅与卧室的有所不同
•撞色电视柜,撞出让您心动的美 •客厅电视柜装成这样,瞬间秒杀各路背景墙
362